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三國志11 PK必勝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thegreat (jackthegreat)時間16年前 (2009/11/21 00: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玩PK版的. 就我所知三11的單挑有點像猜拳. 攻擊剋鬥志 防禦剋攻擊 鬥志剋防禦. 至於一發則是賭運氣一口氣 運氣好直接爆氣猛攻 運氣不好就連個屁都放不出來. 至於上面的方法到了PK版應該是有部分改掉了. 選防禦真的超有利 平時減少損傷 運氣好可以偷打幾下. 但如果方針選重視攻擊 不一定是你先

推噓15(15推 0噓 19→)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hyouarepig (小咪)時間16年前 (2009/11/21 0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騎單挑如何以武力低打贏武力高的(可以說是必勝絕技). 這方法的條件. 第一武力值大概少敵人15以內(或許可以少更多)比方我方武力75敵方90都還可以獲勝. 第二不能被秒殺(廢話)還有武力不能差太多. 第三當我方武力高於敵人時用此方法不一定好用. 指令共有四個. 選擇第一個指令攻擊當按下決定後馬上再
(還有2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