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不知道該怎麼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8→)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nabe時間16年前 (2009/11/16 11: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條路蠻常見的. 重點在於 提早佈兵 佈兵在 新野 <=> 江夏峽谷的出口處. 蓋個軍樂台跟陣 弓兵射到爽爽爽 技能點數upupup~. 盧江方面也是要提早佈兵.... 壽春到盧江有兩條路 一條是從大路 另外一條是從港口那邊. 不管從哪條路 都是要提前佔到地利位置(狹窄的地方)蓋好軍事設施 別讓進攻
(還有613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7→)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076076時間16年前 (2009/11/15 18: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217年 漢中爭霸戰. 我不是選劉備也不是曹操. 選擇大鬍子孫權. 一開始跟我想的ㄧ樣. 劉備解決完孟獲之後 就跑來跟我解約..(我東西都還沒蓋好 囧). 曹操跟劉備開始過來扁我 放著漢中不管 (這個劇本都已經以漢中命名了說...). 曹操從兩個方向過來. 其中一個是大家熟析的壽春打盧江. 第二個讓
(還有4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