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天道] 裁判!可以這樣跳了又跳跳了又跳的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天道] 裁判!可以這樣跳了又跳跳了又跳的嗎?
推噓
0
(0推
0噓 6→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rineDD
(演員不好當)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27 11: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昨天玩真田到了中後期. 獨眼龍給我忠誠99寢返. 接著也是信長被我包住後 (只剩一個城). 我家只有要人不滿就狂寢返= =. 然後就被信長流放............ 我在登用.......... 後來信長好像支付不出薪水 就把一些人開除了XD 瀧川、佐久間 等等.... 玩到破台時 黑田孝高 來來
#1
[天道] 裁判!可以這樣跳了又跳跳了又跳的嗎?
推噓
12
(12推
0噓 10→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artmann109
(哈棒曼)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27 02: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管是天道或是革新,每次玩到後期時通常只剩下我跟某勢力兩雄競爭。. 今日就開了一盤群雄國替,大友宗麟從極北德山館開局。. 由於大內在大浦城、島津在三戶城(而且同盟!),. 開局打的很痛苦,一度上不了岸…最後靠憋錢生大筒+支城才一路摸上陸地。. ============================
(還有5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