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裁判!可以這樣跳了又跳跳了又跳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ineDD (演員不好當)時間16年前 (2009/10/27 1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玩真田到了中後期. 獨眼龍給我忠誠99寢返. 接著也是信長被我包住後 (只剩一個城). 我家只有要人不滿就狂寢返= =. 然後就被信長流放............ 我在登用.......... 後來信長好像支付不出薪水 就把一些人開除了XD 瀧川、佐久間 等等.... 玩到破台時 黑田孝高 來來

推噓12(12推 0噓 10→)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rtmann109 (哈棒曼)時間16年前 (2009/10/27 02: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管是天道或是革新,每次玩到後期時通常只剩下我跟某勢力兩雄競爭。. 今日就開了一盤群雄國替,大友宗麟從極北德山館開局。. 由於大內在大浦城、島津在三戶城(而且同盟!),. 開局打的很痛苦,一度上不了岸…最後靠憋錢生大筒+支城才一路摸上陸地。. ============================
(還有5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