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10 為什麼我一直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8→)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rmun (ger)時間16年前 (2009/10/25 15: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電腦委任要守成功要有幾項要素. 第一你的太守不能太差, 有軍師能力更好, 像關羽,曹操,周瑜,陸遜等就是第一流人選. 第二你的守城武將不能少, 沒人可以帶兵只有太守能帶兵的話, 會很鳥. 第三官位不能太低, 太低的話你太守也帶不了多少兵守城. 第四就是你的城防, 剛打下來的城一定要優先委任內政, 把
(還有889個字)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cuDrCat (銘傳貓博士)時間16年前 (2009/10/25 14:0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玩 PK 250 年 大混戰. 自創君主 江洲 屯兵20萬 內政到巨大城 派 10 萬滅了永安的劉備. 江洲留八位鳥蛋武將 有設能力比較像樣的嚴顏當太守. 但是過了不久 敵人跑來滅我的江洲 問題是我不能指揮戰鬥. 一下就被滅了 感覺很不好 請問要如何解決這問題?. 難道 任命太守 自己就不能指揮戰
(還有1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