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天道] [閒聊] 可憐的一條丁丁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天道] [閒聊] 可憐的一條丁丁
推噓
4
(4推
0噓 7→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ZMittermeyer
(我是善良老百姓)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23 17: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一條家的關係很奇怪..... 我曾經玩過一條房基,在他死的時候,兼定都還沒元服. 所以每次都是一條喜多繼位(他是誰啊,好像是個史實姬). 然後一條兼定不會自動跑出來,要用浪人搜他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哪裡設定設錯了,看歷史應該沒有這種典故才對. --. ┌╮╮‧╭┬╮╭┬╮╭─╮┌─╮┌╮╮╭─╮╭
#1
[天道] [閒聊] 可憐的一條丁丁
推噓
11
(11推
0噓 8→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uronx1132
(毿口)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23 15: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玩第一時期大內家 打到四國. 順便勸降了一條丁丁老爸的一條家. 想說正要找丁丁在哪裡的時候. 丁丁勒? 怎麼沒看到人?. 成年前也不在裡面阿.... 後來居然在浪人區找到了丁丁. .... 也太悲慘了吧. 一條丁丁爛到連老爸都把他流放. 所謂的送我錢我都不要 就是這個意思嗎.... --.
※
發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