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閒聊] 三國後期名將好像很少...?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9→)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oic (ooic)時間16年前 (2009/10/11 02: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因為史料不足?戰役不夠?. 感覺強的就那幾個,而且質量都遠輸初期. 這戰國每個時期的強將都好多.... --. 2003 04(上) 04(下) 05(上) 05(下) 06(上) 06(下) 07(上) 07(下). 潘威倫 10 16.8 16.8 23 23 30 30 43 43. 陽建福
(還有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