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奇怪的信秀開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tsuoCat (爆肝的獵人)時間16年前 (2009/10/02 09: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打法一點也不怪啊... @@. 如果要搶蝮蛇,只能用快攻. 兵力差一點是無所謂,畢竟魔王家像鬼的人才太多. 不過還是建議先去搶德川家. 光足輕人材就可以開開心心用很久. 我的打法是,先拗開局. 把蝮蛇家的光秀拗過來,看他那美麗的四圍. 真的可以說是小魔王也不為過. (另一個重點是,印象中,蝮蛇很
(還有1224個字)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easylai (三心二意)時間16年前 (2009/10/02 01: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恩 我的打法真的很怪. 我玩的是第一時期 信長元服的信秀. 一開始只有一個城 因為手下沒什麼鐵炮人材. 只有信長比較威 (佐佐成政還沒加入). 所以一開始先研究足輕的技能. 本來想奇襲稻葉山城. 沒想到那該死的蝮蛇兵比我還多 難打. 想繞去打北(自田)(那個字不會打). 剛玩不會開路 繞過蝮蛇家又被
(還有4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