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閒聊] 氏康:啊我的同盟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之前也開了第一時期北條家來玩. 想說每次都和龍造寺 河野比賽誰先被滅. 到底是什麼情形. 順便也來一下三國同盟~. 玩了以後只能說這北條家真是囧事一堆阿~~. (很長喔~). 河越夜戰後. 北條家當主氏康 看著富士山... 氏康:我要成為關東霸主!. 第一次武田今川聯軍. 因為我沒看到今川那邊有一
(還有3605個字)
內容預覽:
前幾天想看三國同盟劇情,. 但是大家都知道北條要活到1554年是非常困難的事,. 一定要玩家扮演北條才有機會.... 所以氏康,我來了!. 這時的北條實在小不拉機,旁邊全部都是強國. 如果沒有河越夜戰事件一定活不下去.... 更該死的是我自己的劇本還用修改器. 加強武田:高坂、馬場、信繁. 加強今川
(還有8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