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問題] [天道] 日文字顯示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reeG (哈啾)時間16年前 (2009/09/28 16: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 我是用vista. 也有安裝ms的官方日文語言包. 但是還是有些字無法顯示. 請問有解嗎. 元服信長 東邊扛胖虎. 右邊的筒井跟議員一直來鬧. 好煩啊 囧rz. 以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3.76.1.

推噓39(39推 0噓 21→)留言6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lu (樂路)時間16年前 (2009/09/28 1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我的第一次...羞 >///<. 第一次玩日文版的遊戲. 我用apllocate用日本語安裝好了. 可是跟之前試玩版一樣. 日本漢字無法正常顯示. 例如"武田信玄"就變成"田信玄"了. 雖然名字都知道啦,可是看起來就很不蘇湖. 懇請電腦高手賜教. 這個問題應該怎麼解決呢?. 感恩m_ _m.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