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問題] 兵種大家如何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ncerho (風之佾舞)時間16年前 (2009/09/27 23: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光是"方便"就有很多種涵意. 機動性高 攻擊 防守方便>>騎兵. 大規模會戰>>鐵炮. 剩下一點點城兵城耐久高又沒鐵炮的時候>>弓箭. 不用裝備物資>>足輕. 加上天道這次的技術研發設定 幾乎沒有兵種是"全能"的. (革新還有步兵海 明科技鎖子甲連機動力都解決). 所以可以想見 前期經濟力不足
(還有13個字)

推噓8(8推 0噓 8→)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cifax (啥時能註冊 就啥時砍帳號)時間16年前 (2009/09/27 2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武田上杉 騎兵強. 德川長宗我部 足輕海. 織田本願寺島津 火槍強. 大家在選擇國家的時候有考慮哪種兵比較方便嗎?. 足輕最簡單 招了就可以上路. 火槍跟騎兵威力大 但是總是不夠組成一隻大部隊. 被幹掉之後又覺得很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