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問題] 兵種大家如何選擇?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兵種大家如何選擇?
推噓
4
(4推
0噓 5→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ancerho
(風之佾舞)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09/27 23: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光是"方便"就有很多種涵意. 機動性高 攻擊 防守方便>>騎兵. 大規模會戰>>鐵炮. 剩下一點點城兵城耐久高又沒鐵炮的時候>>弓箭. 不用裝備物資>>足輕. 加上天道這次的技術研發設定 幾乎沒有兵種是"全能"的. (革新還有步兵海 明科技鎖子甲連機動力都解決). 所以可以想見 前期經濟力不足
(還有13個字)
#1
[問題] 兵種大家如何選擇?
推噓
8
(8推
0噓 8→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ucifax
(啥時能註冊 就啥時砍帳號)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09/27 22: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武田上杉 騎兵強. 德川長宗我部 足輕海. 織田本願寺島津 火槍強. 大家在選擇國家的時候有考慮哪種兵比較方便嗎?. 足輕最簡單 招了就可以上路. 火槍跟騎兵威力大 但是總是不夠組成一隻大部隊. 被幹掉之後又覺得很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2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