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統一前夕觸發本能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開打過了3年了. 事實上挺有趣的,畢竟天道很難打出那種幾十萬軍的對戰. 因為我個人好大喜功,當年無聊在大阪跟安土各放了15萬兵+10萬馬,鐵砲. 導致接下來的戰鬥很歡樂. 初始三個勢力. 除了某些角色外,剩下大致上好像還是留在原本城(有特別條過的好像都是強將). 所以開場柴田,織田,羽柴都有100萬
(還有515個字)
內容預覽:
剛開啟第二時期織田破關前的存檔(只剩2個城的同盟長宗我部). 想嘗試把安土城蓋出來. 就把所有政治強將全集中在安土城. 因為快全破了,所以選擇毀掉同盟繼續打. (之前都嫌麻煩直接選聯合政府). 安土城蓋起來了,過幾個月明智光秀就打過來了. 打完後柴田,織田本家(我是一個虛擬兒子繼承)羽柴家三分天下.
(還有1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