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閒聊] [天道]難怪秀吉不得不打韓國0.0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14→)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oudsub (e04~It's Home)時間16年前 (2009/09/22 11: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無能的政府,導致國家的不穩定. 會破產到底是誰的責任呢?. 700人X2000金=1400000金. 1400000金/960(商館收入)=1458(需要商館數). 1458間商館/8(町可建築數)=182. 也就是說你只需要183個商人汀或匠町就可以養活武將了. 而天道中商人町+匠町總共有192座

推噓10(10推 0噓 9→)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ua (教主)時間16年前 (2009/09/22 01: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個人玩法喜歡收集武將 基本上每個武將不管能力能收都會收集. 所以啥一條丁丁 西園寺派大星都是我的手下. 而我也選了每季自動加薪QQ(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要全破時 我的第一軍團每季都是-15萬起跳. 而每過一季就成長-1萬xd. 只要打下1-2個城 就一堆人不滿要加薪 orz. 最後要破產時 決
(還有2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