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閒聊] [天道]難怪秀吉不得不打韓國0.0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天道]難怪秀吉不得不打韓國0.0
推噓
11
(11推
0噓 14→
)
留言
2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loudsub
(e04~It's Home)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09/22 11:1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無能的政府,導致國家的不穩定. 會破產到底是誰的責任呢?. 700人X2000金=1400000金. 1400000金/960(商館收入)=1458(需要商館數). 1458間商館/8(町可建築數)=182. 也就是說你只需要183個商人汀或匠町就可以養活武將了. 而天道中商人町+匠町總共有192座
#1
[閒聊] [天道]難怪秀吉不得不打韓國0.0
推噓
10
(10推
0噓 9→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iua
(教主)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09/22 01: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因為個人玩法喜歡收集武將 基本上每個武將不管能力能收都會收集. 所以啥一條丁丁 西園寺派大星都是我的手下. 而我也選了每季自動加薪QQ(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要全破時 我的第一軍團每季都是-15萬起跳. 而每過一季就成長-1萬xd. 只要打下1-2個城 就一堆人不滿要加薪 orz. 最後要破產時 決
(還有2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