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世界冠軍?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28推 8噓 21→)留言57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goodgooddad (竹圍肥宅2)時間8年前 (2018/04/15 15: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也不一定啦 燙加米蟲 就像是現在的勇士隊 大家都覺得一定奪冠 只是太傲慢了 疏於溝通所以現在跌跌撞撞. 但是呢 我覺得 已燙的實力 米蟲只要去幫忙買 咖啡 紅牛 吖比套莎莎亞 買麥當勞 讓大哥 無後顧之憂就好了. 一定還是可以保底冠軍的. 西瓜術 就是就有理解 再打一次所以穩歸穩 還是會被看破手
(還有16個字)

推噓-150(52推 202噓 97→)留言3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om851216時間8年前 (2018/04/15 14:41),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記得昨天爬梯比賽剛開始的時候. 羅傑他們那組決定要用西瓜術開爬. 然後燙就傲慢的噴説 羅傑自以為西瓜術無敵. 結果自己帶了一套只有自己會玩隊友不會玩的心火牧然後現在打的要死要活還在R5. 反觀被他噴自以為無敵的西瓜術已經R3快像R2邁進了. 請問世界冠軍有什麼看法???. --. 發信站: 批踢
(還有29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