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官方是不是覺得快攻聖不夠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還不錯啊. 可以想成新型態疲勞聖. 利用集結 新秘密怪 甚至是開放用我是誰. 高速濾牌到快疲勞. 然後國王+贖金. 強迫對面空過. 如果不空過就733幹贖金. 準備吃疲勞啦. 夢想聖. 讚. 不過對面如果硬要空過 好像也沒有勝利條件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
(還有127個字)
內容預覽:
看完黑森林的新卡之後. 發現聖騎是不是有點強. https://i.imgur.com/KcA1pSr.jpg. https://i.imgur.com/KgS77ef.jpg. 這二張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https://i.imgur.com/y1hru4d.jpg. 再加上這個好像就哪裡怪怪的.
(還有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