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閒聊] 暴雪是不是討厭玩家打臉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暴雪是不是討厭玩家打臉
推噓
3
(5推
2噓 5→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hunter10817
(HUNTER)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4/08 23: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別說暴雪不喜歡大家打臉了. 有玩家是喜歡不斷遇到快攻牌幹你臉的嗎. 大家最常抱怨的所謂"狗牌"不就是快攻嗎. ex:快攻薩、打臉戰、t7獵、秘密法. 雖然最近版本的快攻是有變貴的趨勢. 但比起控制牌還是相對便宜許多. 又要便宜好上手牌組,同時又想要快攻牌減少. 這不是有點矛盾了嗎?. 暴雪怎麼改都會
#1
[閒聊] 暴雪是不是討厭玩家打臉
推噓
54
(56推
2噓 62→
)
留言
120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Dawson5566
(陸哥)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4/08 20: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題 炸雞勇者的nerf 打臉戰的小斧nerf 越來越少的衝鋒牌 以及一直推出只能換怪的衝刺. 種種跡象都指出暴雪希望玩家換怪多交流. 這樣一場也能打比較久. 暴雪是不是討厭玩家一直幹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3.12
.
※
文章網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