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暴雪是不是討厭玩家打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5推 2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hunter10817 (HUNTER)時間8年前 (2018/04/08 23: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別說暴雪不喜歡大家打臉了. 有玩家是喜歡不斷遇到快攻牌幹你臉的嗎. 大家最常抱怨的所謂"狗牌"不就是快攻嗎. ex:快攻薩、打臉戰、t7獵、秘密法. 雖然最近版本的快攻是有變貴的趨勢. 但比起控制牌還是相對便宜許多. 又要便宜好上手牌組,同時又想要快攻牌減少. 這不是有點矛盾了嗎?. 暴雪怎麼改都會

推噓54(56推 2噓 62→)留言120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Dawson5566 (陸哥)時間8年前 (2018/04/08 20: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炸雞勇者的nerf 打臉戰的小斧nerf 越來越少的衝鋒牌 以及一直推出只能換怪的衝刺. 種種跡象都指出暴雪希望玩家換怪多交流. 這樣一場也能打比較久. 暴雪是不是討厭玩家一直幹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3.12. 文章網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