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進名人堂的原因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23推 9噓 122→)留言154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nighthunt (johnyu164)時間8年前 (2018/04/06 0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看不懂某些留言為什麼感覺好像很挺暴雪. 就好像顯得自己很有邏輯是什麼想法啦. 亡手戰王禍賊強那為什麼不是亡手跟王禍nerf. 照你的邏輯每一張牌都有Op的點. 牌組本來就是一些牌組合成的強度. 至於熔火 怎麼不說 改成25滴之後除了一拳聖其他完全無用 但是一拳聖有強到破壞環境嗎?. 開放的強度
(還有282個字)

推噓1(3推 2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MacGuffin (麥高芬)時間8年前 (2018/04/05 21: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看不懂某些留言為什麼感覺好像罵暴雪. 就好像顯得自己很有邏輯是什麼想法啦. 而且這篇文的世界線也跟我在的世界線不太一樣. 「爆牌魚感覺就只有幾個特殊職業用」. 乍看之下好像沒有錯. 但光光就「現版本」而言. 至少有兩套牌組特別依賴這張卡的存在. 到了沒有就不能玩的地步. 包括王禍賊,疲勞戰. 你
(還有393個字)

推噓-5(1推 6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Gary0620 (Gary)時間8年前 (2018/04/05 2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認為爆牌魚進名人堂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破壞爐石的本質". 畢竟爐石這遊戲本身就是一個不斷以場面交換並且攻擊英雄來獲得勝利. (除了你改版我不管的打頭戰幾乎都是). 雖然狗頭人副本的盜賊職業有爆牌賊這個組合,但是BZ應該是不希望刻意爆光對手的牌組繼續出現。.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推噓28(33推 5噓 23→)留言6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otajohn (otajohn)時間8年前 (2018/04/05 20:37),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這次改版有三張要跟大家說掰掰. 冰箱 爆牌魚 跟熔火巨人. 從上次的名人堂可以大概看出幾個進去的原因有. 1.出場率太高 大家都放一張. 2.配上新牌組會太OP. 目前來說. 冰箱為法師的主軸. 每種法師幾乎會放一兩張. 連快攻的秘密法也會放一張. 如果暴雪想要讓玩家開發新的玩法. 其實進名
(還有1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