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進名人堂的原因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是看不懂某些留言為什麼感覺好像很挺暴雪. 就好像顯得自己很有邏輯是什麼想法啦. 亡手戰王禍賊強那為什麼不是亡手跟王禍nerf. 照你的邏輯每一張牌都有Op的點. 牌組本來就是一些牌組合成的強度. 至於熔火 怎麼不說 改成25滴之後除了一拳聖其他完全無用 但是一拳聖有強到破壞環境嗎?. 開放的強度
(還有282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看不懂某些留言為什麼感覺好像罵暴雪. 就好像顯得自己很有邏輯是什麼想法啦. 而且這篇文的世界線也跟我在的世界線不太一樣. 「爆牌魚感覺就只有幾個特殊職業用」. 乍看之下好像沒有錯. 但光光就「現版本」而言. 至少有兩套牌組特別依賴這張卡的存在. 到了沒有就不能玩的地步. 包括王禍賊,疲勞戰. 你
(還有393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這次改版有三張要跟大家說掰掰. 冰箱 爆牌魚 跟熔火巨人. 從上次的名人堂可以大概看出幾個進去的原因有. 1.出場率太高 大家都放一張. 2.配上新牌組會太OP. 目前來說. 冰箱為法師的主軸. 每種法師幾乎會放一兩張. 連快攻的秘密法也會放一張. 如果暴雪想要讓玩家開發新的玩法. 其實進名
(還有13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