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關帳號選擇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9(30推 1噓 15→)留言46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HuangDi (HuangDi)時間8年前 (2018/04/04 09: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這邊先補回我兩個帳號有的史詩跟傳說... 舊帳號(傳說):. 萊妮莎. 薩滿DK 符文之矛. 炸雞勇者 迦頓男爵 老狐狸馬林 諾茲多姆. 舊帳號(史詩):. 放蛇陷阱(x1) 來我身邊(x1). 寒冰屏障(x1) 法術扭曲者(x1). 心理遊戲(x1). 準備(x1). 不穩定的進化(x1
(還有32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missingkid時間8年前 (2018/04/04 02:21),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單就你內文給的條件. 很難判斷選哪個比較有價值. 其實不管開了多少包都是要看你有沒有開到重點卡. 舉個例子. 我朋友當初買了590禮包. 後來開到塔林姆跟集結作戰. 然後他直接弄出了一套接近完整的漁人聖. 還是勉強可以打上R15. 像這種情況就比一個抽四張垃圾傳說的人還好. 畢竟你四張傳說魔塵拆一拆
(還有287個字)

推噓48(53推 5噓 24→)留言8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HuangDi (HuangDi)時間8年前 (2018/04/03 2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現在有兩個帳號 進度都還沒跟得上目前遊戲. 第一個:舊帳 從加基森就沒玩 但分解了不少卡. 有2000多塵 但狗頭人跟冰封的卡超缺乏. 第二個:新帳 玩了幾個月 但只課過10+1傳說. 其他就都沒什麼運氣 德魯跟牧師算是常玩 但還缺一半的牌才算完整 只有700塵. 如果我打算只課70包. 那建議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