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bz是不是打算降低卡牌強度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12推 3噓 16→)留言3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blasheep22時間8年前 (2018/03/28 18:56),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認為bz現在應該會很小心. 一定會避免再出現"otk"的可能性. 他們恨討厭otk. 之前奴隸戰 狼人戰一回合破30血. 砍戰歌. 咆哮德打一半14血. 砍自然之力. 巨人術傷害也是爆表. 砍紅巨人. 這次又有小王八蛋把58牧搞成傷害爆表. 照砍拉扎. 為了不要再讓玩家創意發揮太大. 所以新卡整體
(還有273個字)

推噓36(39推 3噓 29→)留言7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ok8752665 (你老爸)時間8年前 (2018/03/28 14: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新出的一些牌 一拿來跟以前的卡比. 總是爛了那麼一些 感覺只能說是很微妙. 好像能放又好像不能放. bz是不是打算把卡牌整體強度整體略微下調.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還是本來就都先放爛卡出來 後面才是op卡.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342..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