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閒聊] bz是不是打算降低卡牌強度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bz是不是打算降低卡牌強度了
推噓
9
(12推
3噓 16→
)
留言
31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blasheep22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3/28 18:56)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認為bz現在應該會很小心. 一定會避免再出現"otk"的可能性. 他們恨討厭otk. 之前奴隸戰 狼人戰一回合破30血. 砍戰歌. 咆哮德打一半14血. 砍自然之力. 巨人術傷害也是爆表. 砍紅巨人. 這次又有小王八蛋把58牧搞成傷害爆表. 照砍拉扎. 為了不要再讓玩家創意發揮太大. 所以新卡整體
(還有273個字)
#1
[閒聊] bz是不是打算降低卡牌強度了
推噓
36
(39推
3噓 29→
)
留言
71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ok8752665
(你老爸)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3/28 14: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新出的一些牌 一拿來跟以前的卡比. 總是爛了那麼一些 感覺只能說是很微妙. 好像能放又好像不能放. bz是不是打算把卡牌整體強度整體略微下調.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還是本來就都先放爛卡出來 後面才是op卡.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342..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