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爐石有史以來設計的最爛的卡?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設計的最爛的卡絕對是巴奈斯. 在跟所有放巴奈斯的牌組對戰的時候. 只要被T3或T4巴奈斯一定賭爛到不行 而且87%贏不了. 假如他沒有 你也不覺得怎樣. 這種影響勝負巨大 但是對雙方打法、遊戲體驗沒有任何互動的牌堪稱有史以來最智障. 大概也就只有優格可與其一拼. 至少優格還製造了不少娛樂. 巴奈斯除
(還有95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所謂的爛卡 不是指你說的這樣. 卡牌一定有強有弱 不放入構築不代表設計爛. 只是當下有更好的選擇 但會隨時間而改變. 最明顯的就是拉札 費倫. 再來相對爛的卡 存在是必需的. 一定的機率讓你抽傳說 也不會每一張都好傳說. 總是要有些譬如說市長 狗亞女士這種. 最爛的設計大概就是破壞遊戲體驗的卡
(還有100個字)
內容預覽:
饒炸 11:45. 爐石戰記到現在總共出了近兩千張的卡片. 其中大部分的卡片不大會進入構築 但是可能會在競技場看到. 而剩下少部分的要不是很強 要不然就是太爛. 而我今天想討論的是「設計的超級爛的卡」. 不論是在競技場 構築 甚至是旅店大亂鬥都不會出現的卡. 簡而言之 就是廢到笑. 本人覺得冰封的盜
(還有3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