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問題] 大哥可以解光末日的那手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大哥可以解光末日的那手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alanhsu100
(瘋不語)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3/17 15:49)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沒dk了還有恩諾斯,巨人,無面. 但法師的解牌已經快乾了. 而且前面已經知道手上沒有西瓜. 右手西瓜的機率大概只有1/3. 因為沒算牌剩幾張,所以大概就好. 而且其實有個迷思. 就是打成那樣法師已經大劣了. 就算解掉5 57那下回合恩諾斯法師一樣沒. 有辦法. 大哥大概只能選擇最拼的打法. 盡量每回
(還有94個字)
#1
[問題] 大哥可以解光末日的那手
推噓
26
(31推
5噓 16→
)
留言
52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kasion
(彩色猴子)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3/17 14:0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看大哥用法師的那場. 手上有侍者. 然後抽到暴風雪. 那手把場面解光的選擇會不會比較好. 這手應該可以討論一下吧?. DK都用了 把惡魔解光 不怕西瓜. 以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3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