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大哥可以解光末日的那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alanhsu100 (瘋不語)時間8年前 (2018/03/17 15:49),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dk了還有恩諾斯,巨人,無面. 但法師的解牌已經快乾了. 而且前面已經知道手上沒有西瓜. 右手西瓜的機率大概只有1/3. 因為沒算牌剩幾張,所以大概就好. 而且其實有個迷思. 就是打成那樣法師已經大劣了. 就算解掉5 57那下回合恩諾斯法師一樣沒. 有辦法. 大哥大概只能選擇最拼的打法. 盡量每回
(還有94個字)

推噓26(31推 5噓 16→)留言5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kasion (彩色猴子)時間8年前 (2018/03/17 14: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看大哥用法師的那場. 手上有侍者. 然後抽到暴風雪. 那手把場面解光的選擇會不會比較好. 這手應該可以討論一下吧?. DK都用了 把惡魔解光 不怕西瓜. 以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34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