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羅傑是要不要開台?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26推 7噓 26→)留言5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ok8752665 (新垣結衣我女神)時間8年前 (2018/03/15 16: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問一下 怎麼當初大家都說羅傑的台聊天室多有梗. 人氣這麼高都是聊天室的功勞等等. 怎麼一下子就變成爛梗低能聊天室了阿. 直接一個翻臉不認人了耶. 不過我是支持阿傑不用開台的啦. 每次看他開一開直接從城內跑到300 400. 現在兩個月30分的阿傑. 真的是帥氣滿分 希望真的能在世界賽看到他發光發

推噓41(44推 3噓 49→)留言96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limoncool (戰鬥女子學園特聘工讀生)時間8年前 (2018/03/15 13:38),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開台幹嘛. 開台給聊天室那些智障刷爛梗抖爛梗吵自己幹嘛. 邊聽那些爛梗邊打牌 牌會打得好換我去吃屎. 真的要認真練牌還不如關起來自己練還比較清靜. 有沒有發現沒有一堆低能智障煩他. 他的排名就比較高了?. 所以為阿傑好 讓他不開台練牌吧. 雖然再怎麼練還是只能一輪跪就是了. 羅傑我看你還是乖乖當個實
(還有173個字)

推噓32(43推 11噓 10→)留言64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allenblack (艾倫布萊克)時間8年前 (2018/03/15 13: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馬的咧. 當初456開台做做個樣子 還以為終於不說謊. 後來直接不開台 去別台才聽到羅傑幹話 聊天室問也只會說身不由己 今天很累. 開台也是挑奇葩時間什麼星期一早上之類的. 一個月開一次也要訂閱成長? 想當忍者之類?. 怎麼不去吃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