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閒聊] 羅傑是要不要開台?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閒聊] 羅傑是要不要開台?
推噓
19
(26推
7噓 26→
)
留言
59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ok8752665
(新垣結衣我女神)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3/15 16: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想問一下 怎麼當初大家都說羅傑的台聊天室多有梗. 人氣這麼高都是聊天室的功勞等等. 怎麼一下子就變成爛梗低能聊天室了阿. 直接一個翻臉不認人了耶. 不過我是支持阿傑不用開台的啦. 每次看他開一開直接從城內跑到300 400. 現在兩個月30分的阿傑. 真的是帥氣滿分 希望真的能在世界賽看到他發光發
#2
Re: [閒聊] 羅傑是要不要開台?
推噓
41
(44推
3噓 49→
)
留言
96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limoncool
(戰鬥女子學園特聘工讀生)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3/15 13:38)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開台幹嘛. 開台給聊天室那些智障刷爛梗抖爛梗吵自己幹嘛. 邊聽那些爛梗邊打牌 牌會打得好換我去吃屎. 真的要認真練牌還不如關起來自己練還比較清靜. 有沒有發現沒有一堆低能智障煩他. 他的排名就比較高了?. 所以為阿傑好 讓他不開台練牌吧. 雖然再怎麼練還是只能一輪跪就是了. 羅傑我看你還是乖乖當個實
(還有173個字)
#1
[閒聊] 羅傑是要不要開台?
推噓
32
(43推
11噓 10→
)
留言
64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allenblack
(艾倫布萊克)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3/15 13:2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馬的咧. 當初456開台做做個樣子 還以為終於不說謊. 後來直接不開台 去別台才聽到羅傑幹話 聊天室問也只會說身不由己 今天很累. 開台也是挑奇葩時間什麼星期一早上之類的. 一個月開一次也要訂閱成長? 想當忍者之類?. 怎麼不去吃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