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問題] 存多少錢不用預購卡包?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存多少錢不用預購卡包?
推噓
8
(8推
0噓 5→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tinhanho
(巴西阿弄)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3/14 22: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除了存金幣的量外.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當前所擁有的meta牌. 在退環境之後是否能繼續使用.
#1QGaSyPl (Hearthstone)
. 可以參考安囧這篇文
(前幾個版本的
不過大同小異)
. 如果你有一套西瓜術 改版之後你有很大的機率只要合幾張更強的牌就好. 當然也不是絕對 不過只補入一個卡
(還有177個字)
#1
[問題] 存多少錢不用預購卡包?
推噓
47
(51推
4噓 47→
)
留言
102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nickwu02
(nickwu)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3/14 20: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為了新資料片我到目前為止存了2140金幣了. 雖然可以抽個20幾包. 可是感覺還不是很夠. 請問各位大大覺得要存多少金幣才不需要課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53.250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