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你各位現在存了多少金幣等改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bbyes123時間8年前 (2018/03/10 17: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108(132推 24噓 34→)留言190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w1230319 (龜山金城武)時間8年前 (2018/03/10 15:17),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立正 手貼好!動?還動?!. 你各位啊 烏鴉年就要來臨了. 現在正是存金幣的時候了蛤!不要給我亂花. 改版就要開始了你各位現在存了多少啊?. 基本款也要存個3000金開30包才對吧?. 各樓現在聽口令,答右報數 報一下金幣數量. 等一下稍息後連集合場集合. 更正 稍息後5分鐘競技場集合. 我就抓最慢
(還有4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