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閒聊] 牌組放入屠龍者??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牌組放入屠龍者??
推噓
25
(25推
0噓 13→
)
留言
38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tp6vul3co
(天氣好)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3/07 16: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個我知道. 天梯上面的龍牧真的是十分討厭. 每次遇到都直接下去. 所以不管什麼牌組最好都要放. 甚至龍牧內戰. 但是我建議吼 只要放一張就好了. 因為.
放了以後就不會遇到龍牧了
. 從此爬梯一路暢通 直上傳說.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
#1
[閒聊] 牌組放入屠龍者??
推噓
34
(36推
2噓 11→
)
留言
49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ballen978
(ballen978)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3/07 14:12)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安安,各位傳說大家好. 小弟我最近在爬天梯的時候. 有時候對方會有屠龍者. 就是戰吼扣龍類六滴血的343. 最近看到也有實況主會放. 請問這個針對性的牌組不會十分的卡手嗎?. 還是只是一時的風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8.20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