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牌組放入屠龍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5(25推 0噓 13→)留言38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tp6vul3co (天氣好)時間8年前 (2018/03/07 16: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我知道. 天梯上面的龍牧真的是十分討厭. 每次遇到都直接下去. 所以不管什麼牌組最好都要放. 甚至龍牧內戰. 但是我建議吼 只要放一張就好了. 因為. 放了以後就不會遇到龍牧了. 從此爬梯一路暢通 直上傳說.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

推噓34(36推 2噓 11→)留言4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ballen978 (ballen978)時間8年前 (2018/03/07 14:12),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安安,各位傳說大家好. 小弟我最近在爬天梯的時候. 有時候對方會有屠龍者. 就是戰吼扣龍類六滴血的343. 最近看到也有實況主會放. 請問這個針對性的牌組不會十分的卡手嗎?. 還是只是一時的風氣而已?.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8.2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