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會打爐石對女生來說有加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1(7推 38噓 4→)留言4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HopeIsHere (希望)時間8年前 (2018/03/07 1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安安 我愛把妹魯叔啦. 從封測結束就開始玩的潛水玩家回你這篇. 玩爐石也可以很帥的. 雖然不至於用爐石把妹. 但我相信會吸引妹的 是自信 還有追逐夢想的樣子. 你真心喜歡爐石結果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躲躲藏藏 好像在玩什麼尾行三一樣見不得人 不用吧 不過就是玩個噁心遊戲而已啊(咦. 我偶爾會衝一下傳說 打
(還有331個字)

推噓35(47推 12噓 24→)留言8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bbbyes123 (冬天就想吃剉冰)時間8年前 (2018/03/07 09: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認識一個女生. 互動還蠻愉快的. 但每次聊到私底下的興趣時. 我都不敢講我愛打爐石. 曾經季末為了爬分差點早上起不來考試. 曾經花了一堆錢買卡包只為了爬傳說. 放假時我也很常窩在房間一整天只尻尻打爐石. 請問我應該對她傾訴我對爐石的愛嗎. 如果不告訴他. 等到在一起時在被他發現會更慘嗎.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