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閒聊] 現在能秀一波的牌組是不是越來越少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現在能秀一波的牌組是不是越來越少
推噓
4
(4推
0噓 3→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torrot
(totoro)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3/04 11: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6個圖片
image
16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標準現在因為一些卡退場秀不太起來. 我自己也覺得跟以前比起來否放的牌組少很多. 要秀起來通常的條件就是你可以在一回合打大量的牌. 現在大概就是任務賊/德/法 奇蹟賊做大范. 或是王禍賊by世界冠軍
https://goo.gl/dokF2o.
58牧屍骨無存 大概就心火牧偶爾可以秀一下 查殺我覺得滿
(還有662個字)
#1
[閒聊] 現在能秀一波的牌組是不是越來越少
推噓
21
(28推
7噓 36→
)
留言
71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backham5566
(阿維)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3/04 11:0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題. 所謂的秀一波 大概是指需要高超的技巧. 再加一點運氣。Otk完美收場 這樣. 譬如說 冰法 藍龍賊 刀油賊 奇蹟賊 奴隸戰. 點頭牧 藍龍德 狼人戰 等. 自從拉札削弱 大帝退時代後. 感覺就沒有這種了. 其實大家看實況 也是喜歡這種show time吧. 現在的大大牧 查殺牧 查殺德 控制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