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現在能秀一波的牌組是不是越來越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torrot (totoro)時間8年前 (2018/03/04 11:59), 編輯資訊
0
16
1
內容預覽:
標準現在因為一些卡退場秀不太起來. 我自己也覺得跟以前比起來否放的牌組少很多. 要秀起來通常的條件就是你可以在一回合打大量的牌. 現在大概就是任務賊/德/法 奇蹟賊做大范. 或是王禍賊by世界冠軍 https://goo.gl/dokF2o. 58牧屍骨無存 大概就心火牧偶爾可以秀一下 查殺我覺得滿
(還有662個字)

推噓21(28推 7噓 36→)留言7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backham5566 (阿維)時間8年前 (2018/03/04 1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所謂的秀一波 大概是指需要高超的技巧. 再加一點運氣。Otk完美收場 這樣. 譬如說 冰法 藍龍賊 刀油賊 奇蹟賊 奴隸戰. 點頭牧 藍龍德 狼人戰 等. 自從拉札削弱 大帝退時代後. 感覺就沒有這種了. 其實大家看實況 也是喜歡這種show time吧. 現在的大大牧 查殺牧 查殺德 控制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