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新手打到21級,發現對手很強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4推 1噓 13→)留言28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nighthunt (johnyu164)時間8年前 (2018/03/30 05:00),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篇是回CrazyKill 的不過也是寫給迷茫的新手一點小小意見. 不好意思 有點想噓你 不過因為你真的是新手. 但是還是要說 你的部分敘述應該是有明顯錯誤. 這個問題跟你的問法脫節了,單看你的問法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你要比較漁人聖跟你帶一堆嘲諷毒藥的牌哪一個好的話,那你問一百個人有一百零一個跟你
(還有1384個字)

推噓32(47推 15噓 106→)留言16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azyKill時間8年前 (2018/03/30 01:35),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有一些問題想問,若佔版面再煩請版主告知。. 我上次花150+590,現在打到R20了,但還是有些問題想問:. 1. 現在打比較順的是獵人,聖騎,術士, 打上R20是用聖騎,用一些牌加攻擊力打爆對方,我的牌帶了一堆嘲諷,毒藥,把對方的嘲諷打掉之後,加攻擊力打掉對方。. 但曾經遇過魚人聖,一下
(還有452個字)

推噓77(79推 2噓 71→)留言15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CrazyKill (crazykill)時間8年前 (2018/03/12 00:36),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之前聽大家的建議想走龍牧,我課金150+590,全開了,. 但算一算可用的龍只有三隻:破暮x2,守財x1,另外兩隻愛睏龍費用高,應該很難出吧?. 有打了好幾場,到了第6,7回合我就輸定了,根本沒辦法出愛睏龍. 牧師的卡,總共只拿了4張藍卡跟一些白卡. 看了一些網路教學,以下的卡我都沒有: 瘋
(還有320個字)

推噓72(79推 7噓 62→)留言148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CrazyKill (crazykill)時間8年前 (2018/02/27 00:28),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玩牧師,人物等級21,沒花錢買卡包,也沒有去分解,合成。玩休閒模式,突然發現很難打,對手的卡牌似乎很好? 現在勝率很低, 大概33%. 等級10~20的時候,勝率大概有70%. 能給我一點建議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24.
(還有3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