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語音嘲諷的定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很久以前有個語音叫"抱歉". 一開始不太會用到那語音,只有在斷線或思考過久而導致燒線時才會按. 直到我看到某部作品,裡面的角色不分敵我. 每個人在戰鬥時全都在按"抱歉"語音. 才發現這語音的真正奧妙. https://i.imgur.com/wLxDY3N.jpg. 原來是用來裝B. https:/
(還有295個字)
內容預覽:
平常玩爐石. 開場我都會按個"你好". 對手打出漂亮操作或miss play時. 也會按個"打得不錯". 要贏的時候. 也會按"謝謝"感謝對手陪我打. 但是某次跟朋友打的時候. 他說我這樣按語音很嘲諷. 到底怎樣算是嘲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
(還有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