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競技場又0-3 我到底是哪邊有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哈里遜應該是正常之選. 龍妹重要還是在本體 跟戈魯爾的價值不會差太多. 這一定選3. 競技場避免combo. 何況之翼這麼威猛的卡. 戰士缺AOE 儘管你有選到一張鬥毆. 誠實說 競技場的鬥毆沒有帶給我過很好的印象. 逆風也只是變小逆 除非你是RNG之神. why? 優質生物還是重點 尤其你被3把斧
(還有763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前輩們好. 小弟我之前有發過一篇法師競技場的請教文. 先感謝各位耐心的教導. 之前看過有人說9個職業沒有全部都60就別打競技場了. 光是換怪解場的觀念就輸別人一大半. 乖乖練基本功然後GVG基本卡抽齊就抽經典包. 請問這樣子對嗎?. 解了快一個月每日都拿去開經典包. 感覺牌沒有集的很快. 然後小
(還有7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