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問題]新手 幾個疑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新手 幾個疑問
推噓
40
(40推
0噓 10→
)
留言
5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lexroc
(吉娃娃大師)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10 15: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雙方都拿到零件=沒賺也沒賠,剩下交給運氣。. 機械雪人強是因為它是機械,不是因為它是雪人,可以拿來做更多的搭配。. 殯葬已經改弱很多了。不要亂講說什麼「每次」都被清掉,有50%活到下回合就賺了。. 憎恨者和老柯都是滿好搭的。. 那是特殊戰略用的卡,如果你的卡比別人消耗的快就可以放。. 打臉吧. 沒.
#1
[問題]新手 幾個疑問
推噓
9
(11推
2噓 36→
)
留言
4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style780318
(台北好男人)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2/10 15: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新手小弟想請教幾個問題. 1.機械雪人 給雙方零件 有時候給到對方嘲諷buff 感覺這牌並不強啊. 因為我的快攻 有時候對方一張大怪buff到謿諷 我的怪就拿來清 就沒怪了. 2.濱瘬 我一直在想 這種需要養的怪 是不是下輪沒鋪到嘲諷怪來擋傷害 不然根本沒用?. 就像上篇討論的 我每次機械召喚師都會
(還有1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