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新手 幾個疑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0(40推 0噓 10→)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exroc (吉娃娃大師)時間11年前 (2015/02/10 15: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雙方都拿到零件=沒賺也沒賠,剩下交給運氣。. 機械雪人強是因為它是機械,不是因為它是雪人,可以拿來做更多的搭配。. 殯葬已經改弱很多了。不要亂講說什麼「每次」都被清掉,有50%活到下回合就賺了。. 憎恨者和老柯都是滿好搭的。. 那是特殊戰略用的卡,如果你的卡比別人消耗的快就可以放。. 打臉吧. 沒.

推噓9(11推 2噓 36→)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style780318 (台北好男人)時間11年前 (2015/02/10 15: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新手小弟想請教幾個問題. 1.機械雪人 給雙方零件 有時候給到對方嘲諷buff 感覺這牌並不強啊. 因為我的快攻 有時候對方一張大怪buff到謿諷 我的怪就拿來清 就沒怪了. 2.濱瘬 我一直在想 這種需要養的怪 是不是下輪沒鋪到嘲諷怪來擋傷害 不然根本沒用?. 就像上篇討論的 我每次機械召喚師都會
(還有1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