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現在還有聖騎招式表用火占一視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ostmourne (Task Force141)時間11年前 (2015/02/08 13: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聖騎從以前到現在 3種牌組為主. 1.快攻:拼鋪場 搭配神恩術抽牌 有法術BUFF可以換怪. 缺點:比其他快攻職業慢一些. 2.控制奶聖:清場+控制為主 慢慢磨. 但是從Naxx開始數量下降. 3.新兵聖:整裝+軍需官 有鋪場.控制.中速穩定.打後期 牌組也可以是情況調整. 頂多打不贏控制牧(牧師從
(還有167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8→)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e199277 (~卡摩君~)時間11年前 (2015/02/08 08: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小弟聖騎愛好者. 自從GVG後 似乎就沒有人放這招了. 原因無他 火占會把新兵燒光光. 然而獵人t7衝鋒狗獵猖獗 快攻當道. 出了哈囉機器人 都不一定擋得住. 有點想恢復這種放法. 想問還有聖騎是這樣放的嗎?. 我現在是一視2 奉獻2 復仇1 搭配. 但幾乎都擋不住快攻..... 嗚嗚.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