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巨人術該不該放死亡領主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完全同意啊. 遠古以前有兩種激活方式. 1.貓頭鷹 2.暗影之焰. 但是現在貓頭鷹太重要了. 沒什麼機會讓你沉默遠古. 況且你也不一定抽到. 換句話說 他就是一個大型廢鐵. 後期抽到又沒什鳥用. 現在會拿巨人爬梯的一定是自虐. 大家都有王牌獵人+哈理遜. 山巨人直接少一隻. 前期等於2木瓜+1巨人在
(還有30個字)
內容預覽:
http://i.imgur.com/1OZPeeD.jpg. 這是我目前在用的巨人術. 大概說明一下我認為不可替換的部分. 黑暗炸彈:. 取代被nerf前的魂火做前期解場(黑暗炸彈較強)或尾刀(魂火較強). 其實我覺得比0費魂火好用,畢竟巨人術解場比尾刀重要,丟手牌還滿傷的. 遠古看守者、貓頭鷹:
(還有1505個字)
內容預覽:
既然是巨人術小的又探頭啦~. 話說主流巨人術都會放「遠古看守者」. 但經過小妹在天梯實打幾天後,深深覺得超。級。不實用,. 不知道是不是亞服的關係,. 天梯快攻就是佔75%~80%,遠古4/5看似很厲害很廉價,. 但是那個不能攻擊就是致命傷,. >情況:遇到快攻. T1被下怪. T2下遠古+被打.
(還有854個字)
內容預覽:
先奉上牌組. http://i.imgur.com/hu3lm5l.jpg. 上面還有. 死影纏繞x1. 壓倒性力量x2. 目前遇到最大的難題就是快攻. 地獄烈燄只放一張 抽到的機率不高. 暗影之焰也是 而且還要在有放怪的前提下. 在考慮要不要把阿古斯或是死影纏繞換成死亡領主. 之前遇到機械法跟快攻
(還有5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