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現在機械法還有搞頭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搞頭. 但不是強勢套牌. 上季用有缺牌的機械法爬到R4. 這季目前在R7. 用excel統計的結果. 除了新兵聖不好打和小鬼ZOO非常難打外. 其他套牌勝率都破五成 (註1. 卡在R10有可能牌不齊, 起手換牌有問題, 或者不瞭解其他套牌. 前兩個問題可參考下面的網址:. http://www.h
(還有243個字)
內容預覽:
安. 如題. 最近打天梯都在玩機械法. 但是有種越打越無力的感覺. 目前一直卡在R10不上不下的. 我的機械法就是之前那種常見的套牌. 一堆機械手下給零件配合大法師來噴火球. 總之. 我想問的是. 在現在的meta下. 機械法還有發揮的空間嗎. 還是就單純我不會玩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
(還有1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