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問題] 爆牌德出牌順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爆牌德出牌順序?
推噓
5
(5推
0噓 7→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ixersai
(鍵盤華生)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1/01 22: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疲勞跟爆牌根本不一樣. 分辨很簡單. 疲勞德一定會有加頓. 爆牌一定會有穆克拉. 很多人傻傻搞不清楚. 拿一種牌組玩另一種打法. 結果當然死. 你先想想自己要玩什麼. 出牌策略會差很多舉例來說疲勞德絕對不會做亂爆牌這種自殺行為. 爆牌德2回合丟自然化都不稀奇. 疲勞德會有血法 綿羊 劇毒種子. 爆牌
#1
[問題] 爆牌德出牌順序?
推噓
11
(11推
0噓 13→
)
留言
2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rkg555
(陌生人)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1/01 20:13)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有時候看對方牌大概7張左右就忍不住. 把自然化跟冷光丟出去爆他牌... 運氣不錯的話會燒到關鍵強牌. 不過有時候也是搞到後期沒自然化這招可以解大怪.... 但是爆牌玩到後面 雙方都沒牌 互相消血挺刺激的. 感覺扣牌時機跟出牌時機都判斷錯誤-.-. 請問各位都是遇到什麼狀況才開始爆牌?. 牌組是K大的
(還有1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