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大家好~也是關於巨人術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特別弱 那遇到快攻牌組 開局直接投降好了. 咆德還算好打咧爽啊 德也才兩張看守者. 飛龍吃掉沉默 我肚肚 或巨人架盾不怕被解. 更不用說女王惹. 那你遇到快攻不就更慘 遇到機械快攻. T2 啟動中~傳送門準備開啟. T3 咻咖崩!. T4 拳擊!!!!!!!!!!!!!!!!!!!!!!!!!!(死
(還有557個字)
內容預覽:
所以當初就跟你說選咆嘯德(X. 巨人術打咆嘯德 基本上重點就幾個. 1.怎麼下怪 大家都知道巨人術 兩條龍 四個巨人 一個領主+山一樣的煉獄火. 其他都是來串場作客的 所以目標會放在解這幾隻怪 那對德魯伊來說甚麼很煩?. 當然是痛到爆的8/8巨人 請問你T4一個8/8站在那邊是想怎樣. 好拉你說BG
(還有1006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前幾天感謝大家給我提出很多有用的意見~關於巨人術與咆嘯德的選擇. 這兩天打下來我發現巨人術對於咆嘯德的抵抗力好像特別弱Q_Q. 常常在初期頂多放小殭屍(2/3)出去,但對方也不理會就繼續成長,. 然後T4飛龍一下就會被看守者沉默+德魯伊英雄打一滴,. 接著場上就會空掉然後飛天魔像(6/4)跟
(還有1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