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閒聊] 埋地雷牌組有搞頭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埋地雷牌組有搞頭嗎?
推噓
7
(7推
0噓 4→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ujack
(Yuka)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19 11:0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借這篇問一下. 已/地雷、鋼鐵、破滅、邪神、戰士 都沒看到. 希望不是我眼殘QQ OP我自刪. 昨天剛好在玩藍龍賊的時候遇到對面戰士出這張. 雖然小弟運氣好沒抽到地雷. 但是就想到. 不知道這張地雷吃不吃+法術傷害的效果??. 而且這樣想起來. 因為把地雷抽起來的還是戰士的對手. 所以是吃對手的+法
(還有121個字)
#1
[閒聊] 埋地雷牌組有搞頭嗎?
推噓
9
(17推
8噓 19→
)
留言
4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ppo5566
(幕藍)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19 00: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地雷一顆炸10滴血,. 不知道有沒有人開發埋地雷牌組,. 用小熊貓或暗影閃現等方式埋個三顆地雷 ,. 只要打掉對面十多滴血,就可以開始詛咒對面抽到地雷自爆,. 感覺很有趣,大家覺得有搞頭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