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埋地雷牌組有搞頭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jack (Yuka)時間11年前 (2014/12/19 11:0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借這篇問一下. 已/地雷、鋼鐵、破滅、邪神、戰士 都沒看到. 希望不是我眼殘QQ OP我自刪. 昨天剛好在玩藍龍賊的時候遇到對面戰士出這張. 雖然小弟運氣好沒抽到地雷. 但是就想到. 不知道這張地雷吃不吃+法術傷害的效果??. 而且這樣想起來. 因為把地雷抽起來的還是戰士的對手. 所以是吃對手的+法
(還有121個字)

推噓9(17推 8噓 19→)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ppo5566 (幕藍)時間11年前 (2014/12/19 00:0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地雷一顆炸10滴血,. 不知道有沒有人開發埋地雷牌組,. 用小熊貓或暗影閃現等方式埋個三顆地雷 ,. 只要打掉對面十多滴血,就可以開始詛咒對面抽到地雷自爆,. 感覺很有趣,大家覺得有搞頭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