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德魯伊新牌 回收 尖牙德魯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35推 2噓 39→)留言7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lver (超級大變態)時間11年前 (2015/01/08 17:0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回收算是還OK,畢竟德魯伊解大怪不太方便.. 重點就是使用時機,我說說實際用過的情況.. 某回我方場上2隻小怪,對面出了一隻肚肚,. 直接送肚肚回家,然後到對面死前,都沒看過對面放肚肚了.. 某回對面出了洗碗那濕,我方有莉爪4/6,大樹,. 下回我想出爆爆,就先請洗碗那濕回去洗碗.. 又某回對面
(還有231個字)

推噓14(19推 5噓 19→)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nyoncloud (@@)時間11年前 (2014/12/14 01:3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好像是兩張爛牌啊. 6點的回收 是把對方手下洗回牌組. 和盜賊2點的悶棍比起來 根本懶趴比雞腿啊. 然後尖牙德魯伊 把野獸變成7/7. 這張感覺也很怪啊 德魯伊和野獸牌組相性根本很差. 是要綁定一隻憤怒雞在T6的時候一起丟嗎?. 這樣沒抽到野獸 這隻尖牙不就是廢牌一張了?. 有人有心得嗎. --.
(還有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