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打比賽心得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時間8年前 (2018/04/09 01:02), 8年前編輯推噓28(29116)
留言46則, 3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篇不在於談什麼帶牌 B/P 談其他的 有心想打比賽的可以看看 1.體力消耗沉重:是的 無論是在勝部或者敗部 standby是最疲倦的事情 玩家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進行比賽(因為上傳比賽訊息不一定是即時性) 所以有可能你打了4-5輪 結果忽然要等2小時+才開打 重點是你不知道何時開打 因此體力的儲存 食糧的儲備非常重要 請一定要養精蓄銳在打 不要等待的時候很餓 結果卻會怕去買東西回來沒按到準備好 然後就悲劇了 恩 我絕對不是在說某幾位人士 2.讀規則:看起來是一個很蠢的提醒 但實際上 真的很多人沒讀規則就來打比賽 打了才開始問一些有些____的問題 例如說:比賽要加好友嗎 可以觀戰嗎 請問賽制是什麼 etc ...... 請千萬不要以為這些問題很蠢 因為就是很多人會問 3.截圖:打贏請記得要截圖 這是每次比賽我遇到最多的問題 常常我被輾過去後 退出後幾秒 對方卻還敲我說" 抱歉 我忘記截圖 請問可以截圖嗎" 如果對方不care(像我)就放你截 問題是 如果打到很後面的Round 很高的機會會變成還要繼續打 然後沒有圖跟裁判說 安安裁判我剛剛贏 這是沒有用的好嗎... 4.自己的權益很重要:發生任何問題 官方提供的回報方式不管有幾個 請一定要都回報 理由很簡單 攸關你晉級的權益 有些人會說沒晉級是因為裁判沒看到我的回報 看起來對 但如果你為了自己的權益多回報一點 就能減少這類的問題發生 5.違規:這是最常發生的東西 什麼記X器 觀X etc之類的東西 規則上說不行的個人建議真的不要 因為若是發生爭議的時候 拿出截圖如果有這些東西 對手是可以究這部分檢舉的 再來 發現對方有違規的情形 最先要做的事情是 截圖+立刻回報 截圖:有證據 對方就會被裁判打死 立刻回報:你的權益才會受到保障 看起來都算細微的東西 但實際上就是這些小東西累積起來後玩家會無意間 被影響的東西 大概4這樣 希望這些對各位想打比賽的有幫助 -- 發個文章賺P幣錯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94.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3206959.A.A39.html

04/09 01:06, 8年前 , 1F
04/09 01:06, 1F

04/09 01:07, 8年前 , 2F
推 用心
04/09 01:07, 2F

04/09 01:09, 8年前 , 3F
04/09 01:09, 3F

04/09 01:11, 8年前 , 4F
推個
04/09 01:11, 4F

04/09 01:12, 8年前 , 5F
推 用心
04/09 01:12, 5F

04/09 01:15, 8年前 , 6F
裁判很辛苦 看這些天discord各種神奇案件
04/09 01:15, 6F

04/09 01:15, 8年前 , 7F
推辛苦的裁判
04/09 01:15, 7F

04/09 01:16, 8年前 , 8F
04/09 01:16, 8F

04/09 01:20, 8年前 , 9F
其實最好笑的是比賽在美服,然後在亞服加對手好友
04/09 01:20, 9F
白癡 我都還沒說對手加好友後問我能不能在亞服打 我心裡OS:幹規則說要在NA打吼 反正就可以看到一堆奇形怪狀的東西 我相信比賽打比我更多的看到的情況更扯

04/09 01:31, 8年前 , 10F
1在講誰= =
04/09 01:31, 10F
佛曰:有緣 就會知道是誰

04/09 01:37, 8年前 , 11F
是說你是老板友 你的成績如何? @@
04/09 01:37, 11F
我都用T3牌去打阿 成績當然1-2輪就可以回家的水準 LUL

04/09 01:49, 8年前 , 12F
那為何不用t1,好怪的邏輯ㄏㄏ
04/09 01:49, 12F
很早用過一次T1 雙敗淘汰的 打下來身心俱疲 所以後來報名就看心情帶牌了

04/09 02:03, 8年前 , 13F
第三點 前陣子才在FB社團看到類似的蠢事情
04/09 02:03, 13F

04/09 02:33, 8年前 , 14F
好奇對手如果心情不好 不讓你截圖怎麼辦?
04/09 02:33, 14F

04/09 02:34, 8年前 , 15F
這樣拖時間的話下一輪對手要等到訴訟完畢嗎
04/09 02:34, 15F
就是你想的那樣 所以後面被拖到的選手跟裁判通常都會崩潰ㄏㄏ

04/09 02:39, 8年前 , 16F
就再打一次阿 沒怎麼辦
04/09 02:39, 16F

04/09 03:00, 8年前 , 17F
我除了第一場與第二場有間隔以外 剩下三場連續來
04/09 03:00, 17F

04/09 03:00, 8年前 , 18F
累死
04/09 03:00, 18F

04/09 03:16, 8年前 , 19F
志在參加的線上賽不少見阿 我偶爾也會這樣做
04/09 03:16, 19F

04/09 03:17, 8年前 , 20F
但不論打得怎樣 都是消耗體力
04/09 03:17, 20F
有時候打比賽就是享受那個氛圍拉 ※ 編輯: Despairile (220.137.194.144), 04/09/2018 03:36:19

04/09 04:34, 8年前 , 21F
笨蛋明明就超多 還都要在PTT假裝自己會組牌
04/09 04:34, 21F

04/09 05:21, 8年前 , 22F
他的規則完全不知道在哪裡 不知道很正常
04/09 05:21, 22F

04/09 05:58, 8年前 , 23F
推佛系裁判 另外鍋貼小比賽指南兩篇 持續推廣中
04/09 05:58, 23F

04/09 05:59, 8年前 , 24F

04/09 06:01, 8年前 , 25F
就算去賽事網站找不到rules 看這兩篇也可以上手
04/09 06:01, 25F

04/09 07:18, 8年前 , 26F
04/09 07:18, 26F

04/09 07:18, 8年前 , 27F
然後是等四個小時QQ
04/09 07:18, 27F

04/09 08:03, 8年前 , 28F
推儲備糧食 昨天打到第五六輪左右真的餓到不行
04/09 08:03, 28F

04/09 08:03, 8年前 , 29F
又不知道對手什麼時候會出現不敢出去買東西吃= =
04/09 08:03, 29F

04/09 10:01, 8年前 , 30F
贏了請對手努力輸了請對手...
04/09 10:01, 30F

04/09 10:17, 8年前 , 31F
推 昨天打了6小時快掛QQ
04/09 10:17, 31F

04/09 10:52, 8年前 , 32F
推,這種比賽打起來真的很累,看都看到崩潰
04/09 10:52, 32F

04/09 11:02, 8年前 , 33F
比賽不能用記牌器想到就累
04/09 11:02, 33F

04/09 11:03, 8年前 , 34F
打贏要靠截圖喔w
04/09 11:03, 34F

04/09 11:04, 8年前 , 35F
體力是多差...沒在運動哦?
04/09 11:04, 35F

04/09 11:05, 8年前 , 36F
我是覺得暴雪應該做個比賽系統啦 不然這樣好麻煩
04/09 11:05, 36F

04/09 11:57, 8年前 , 37F
先出RP回放模式吧,不然bug要重打
04/09 11:57, 37F

04/09 12:07, 8年前 , 38F
為什麼打贏都要說人家雞雞小
04/09 12:07, 38F

04/09 12:21, 8年前 , 39F
規則通常賽事頁面上面都有大略的了,而且官方網站也
04/09 12:21, 39F

04/09 12:22, 8年前 , 40F
有hct的詳細規則,就算這些都不讀好了,至少網站該
04/09 12:22, 40F

04/09 12:22, 8年前 , 41F
怎麼用,征服制怎麼打都應該自己做點功課才來打~"~
04/09 12:22, 41F

04/09 12:26, 8年前 , 42F
一堆人連最"基本的"都沒有自己了解,真的會有狀況
04/09 12:26, 42F

04/09 12:26, 8年前 , 43F
最好那些實況主沒開觀戰 都在語音講怎麼打了
04/09 12:26, 43F

04/09 12:26, 8年前 , 44F
官方有處理過嗎?
04/09 12:26, 44F

04/09 12:32, 8年前 , 45F
比賽系統在做了啊 coming sooooon(TM)
04/09 12:32, 45F

04/09 12:36, 8年前 , 46F
還有人實況觀戰2邊 不能執行的規則 還要留著?
04/09 12:36, 46F
文章代碼(AID): #1Qoailev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oailev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