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狗頭人與地下城副本 九職通關心得分享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小莊)時間8年前 (2018/03/09 18:12), 8年前編輯推噓13(16336)
留言55則, 2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版首po https://imgur.com/QwJEmes.jpg
本身並不是會上去組牌組的人 只有一開始的纳克薩瑪斯普通難度打過通過一次 後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上來玩單人 偶然一次打開 發現這次狗頭人居然不用自己組牌組 就開始沒事玩個一兩場 一開始會覺得第一關過後的寶藏很強 但是大多會卡在後面 5 6 關左右 後來一次打到第八關看到這些王的英雄技能跟牌組 發現也太強了吧這些技能(爆牌王) 我自己都覺得反正自己玩好玩的不求通關 偶然一次用聖騎抽到 +1/+1 跟審判者之戒打無邊黑暗 偶然一次用聖騎抽到 +1/+1 跟審判者之戒打無邊黑暗 結果真的過了,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而且當時我一直覺得審判者之戒其實很鳥不好用 後來才漸漸感覺雖然狗頭人感覺是靠運氣 但是自己選牌也要有搭配才能把牌組稱起來 下面是我過關的紀錄 聖騎 +1/+1 百搭 搭配白銀之手牌組就是一直出場 2/2 小兵 薩滿 用玉蓮幫搭配戰吼x2 獵人 召喚權杖(大怪五費)搭配大大牌組搭配審判者之戒 當然活力藥水也很好搭配 術士 召喚權杖(大怪五費)加巨人真的很威猛 盜賊 盜賊 死聲x2種菜 德魯依 戰吼x2 搭配上克蘇恩 這個當時克蘇恩也沒想到那麼威猛 攻擊力稱到 20 戰吼x2 一上場打打 40 滴血 ============ 下面是我覺得有點難打,或是要靠運氣抽到對的牌 加上王遇到沒那麼難打的 戰士 法師 牧師 牧師是我最後打過的 本來一直想湊 DK 牧開機關槍 但是一直沒有湊到 現在想起來其實上面三個我都沒有用很強力的寶藏 而是開場多抽兩張牌,或是多1水晶 而是開場多抽兩張牌,或是多1水晶 牌組也沒亂選,結果就運氣好過了 ============= 說到王, 真的是滿腹辛酸 常常湊到很棒的牌 1-7 都輕鬆打 結果尾王遇到國王把你用寶藏翻盤了 但是有一次用術士遇到國王 當場都想直接放棄了 結果他出牌狂出傳送門 最後就這樣過了... https://imgur.com/RBzKTUB.jpg
============= 然後到現在一直都沒打過的就是有機關的房間 我本來想說放著先不主動攻擊應該會好一點 可是牌一打出來還是觸發秘密.... 到現在一次都沒打過 ============= 泰德的彩蛋算是最好打到的 泰德的彩蛋算是最好打到的 只要不要放出炎魔亂噴就好! ============= 然後有一次打到寶藏關 打了三個寶藏出來 我還在想那次應該很穩了 結果一個寶藏都沒稱到出來 就被 8 王掛了 ============= 最後感想 對於不會湊牌組的玩家 狗頭人真的是很方便跟有趣的 雖然大家都說選牌大於運氣 我自己是覺得運氣還是很重要XD (有抽牌機制的遊戲都還是會吃一點運氣拉) 祝大家玩單機都能玩的開心 不要摔滑鼠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8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0590322.A.32F.html ※ 編輯: kvzhuang (61.216.85.5), 03/09/2018 18:13:07

03/09 18:15, 8年前 , 1F
你的圖片貼錯 還是我的手機壞了
03/09 18:15, 1F
※ 編輯: kvzhuang (61.216.85.5), 03/09/2018 18:15:46

03/09 18:15, 8年前 , 2F
你先搞清楚imgur網址的運作機制
03/09 18:15, 2F

03/09 18:15, 8年前 , 3F
當你上傳一張圖片 他會給你相簿的網址
03/09 18:15, 3F

03/09 18:15, 8年前 , 4F
但因為你一次只上傳一張 所以該相簿只有一張圖
03/09 18:15, 4F

03/09 18:15, 8年前 , 5F
相簿網址格式是/a/後面是相簿編號
03/09 18:15, 5F

03/09 18:16, 8年前 , 6F
點進相簿後,對著圖片點右鍵,選複製圖片位址
03/09 18:16, 6F

03/09 18:16, 8年前 , 7F
這時候複製到的網址才是圖片網址 格式中沒有/a/
03/09 18:16, 7F

03/09 18:16, 8年前 , 8F
相簿網址和圖片網址後面的編號是分開獨立的
03/09 18:16, 8F

03/09 18:17, 8年前 , 9F
並不是把相簿網址的/a/去除就能變成那張圖片
03/09 18:17, 9F

03/09 18:17, 8年前 , 10F
第一張圖的網址
03/09 18:17, 10F

03/09 18:17, 8年前 , 11F
第二張圖的網址https://i.imgur.com/RBzKTUB.jpg
03/09 18:17, 11F

03/09 18:18, 8年前 , 12F
先推樓上的解說
03/09 18:18, 12F

03/09 18:18, 8年前 , 13F
我獵人拿過泰德的釣竿 然後用1費複製+2費控制
03/09 18:18, 13F

03/09 18:19, 8年前 , 14F
偷了一大堆BOSS的東西進我的地城牌組
03/09 18:19, 14F

03/09 18:19, 8年前 , 15F
87先噓以為刪掉/a/就對了,自作聰明
03/09 18:19, 15F

03/09 18:19, 8年前 , 16F
所以我的最終牌組總共就是一大堆寶藏偷來的東西和
03/09 18:19, 16F

03/09 18:19, 8年前 , 17F
所以我的最終牌組總共就是一大堆寶藏偷來的東西和
03/09 18:19, 17F

03/09 18:19, 8年前 , 18F
泰德釣竿 最後打誰都是直接釣光光y
03/09 18:19, 18F

03/09 18:21, 8年前 , 19F
我之前也搞不懂 別人幫了還是不懂 感謝清楚的解釋
03/09 18:21, 19F

03/09 18:25, 8年前 , 20F
感謝解釋 已經更新圖床了!
03/09 18:25, 20F

03/09 18:26, 8年前 , 21F
純推2樓好心
03/09 18:26, 21F

03/09 18:26, 8年前 , 22F
克蘇魯 克魯蘇 克蘇恩 猜猜我是誰
03/09 18:26, 22F

03/09 18:26, 8年前 , 23F
戰士真心難打,後來靠炎爆無差別轟,才贏尾王。
03/09 18:26, 23F
※ 編輯: kvzhuang (115.82.147.175), 03/09/2018 18:28:52

03/09 18:53, 8年前 , 24F
戰士 你可能會想後面王血多要玩控制
03/09 18:53, 24F

03/09 18:55, 8年前 , 25F
事實上 海盜打頭好打很多 最後一王我T6就把王頭敲爆
03/09 18:55, 25F

03/09 18:55, 8年前 , 26F
寶藏選+1+1
03/09 18:55, 26F

03/09 18:57, 8年前 , 27F
有時候打快一點真的感覺比較穩
03/09 18:57, 27F

03/09 18:58, 8年前 , 28F
下次打看看海盜戰
03/09 18:58, 28F

03/09 18:59, 8年前 , 29F
+1+1 還有好處 被偷走效果不會帶走XD
03/09 18:59, 29F

03/09 19:02, 8年前 , 30F
個人推薦法師有2種比較好過的組合:
03/09 19:02, 30F

03/09 19:02, 8年前 , 31F
1.跟術士一樣 召喚權杖(大怪五費)加巨人
03/09 19:02, 31F

03/09 19:02, 8年前 , 32F
2.隱形斗篷+活化盔甲 跟術士馬爾加尼斯+潛行一樣OP
03/09 19:02, 32F

03/09 19:09, 8年前 , 33F
陷阱關你只要小心一點把他的怪解掉就可以一直按結
03/09 19:09, 33F

03/09 19:09, 8年前 , 34F
束回合了
03/09 19:09, 34F

03/09 19:10, 8年前 , 35F
我法師是用任務死騎法贏的
03/09 19:10, 35F

03/09 19:11, 8年前 , 36F
鴿子?
03/09 19:11, 36F

03/09 19:12, 8年前 , 37F
一直抽不到 活化鎧甲跟隱形斗篷的組合 XD
03/09 19:12, 37F

03/09 19:13, 8年前 , 38F
戰士玩號召很好打
03/09 19:13, 38F

03/09 19:14, 8年前 , 39F
...我法師是靠一堆直傷跟兩次法傷+3硬幹過去的XD
03/09 19:14, 39F

03/09 19:14, 8年前 , 40F

03/09 19:16, 8年前 , 41F

03/09 19:17, 8年前 , 42F
我戰士聖騎反而到現在還沒全過
03/09 19:17, 42F

03/09 19:26, 8年前 , 43F
戰士選戰吼+武器 靠大把武器把對面敲死
03/09 19:26, 43F

03/09 19:30, 8年前 , 44F
薩滿戰吼2次+翠玉+加1 打起來超輕鬆
03/09 19:30, 44F

03/09 19:32, 8年前 , 45F
有次我抽到166武 結果尾王是0費招55那隻 整個屌打
03/09 19:32, 45F

03/09 19:48, 8年前 , 46F
沒組成功過 QQ
03/09 19:48, 46F

03/09 20:04, 8年前 , 47F
我有一次被國王叫出安東尼 還當回合法術0耗魔
03/09 20:04, 47F

03/09 20:04, 8年前 , 48F
無限火球把我小怪清光 再結束回合 … 被尾王BM==
03/09 20:04, 48F

03/09 20:27, 8年前 , 49F
覺得尾王最簡單的就那個燒牌庫的惡魔 速戰速決就好
03/09 20:27, 49F

03/09 21:25, 8年前 , 50F
你那邊還來得及
03/09 21:25, 50F

03/10 07:16, 8年前 , 51F
+1/+1 HP+倍 萬用 奎爾德拉組出來無敵強
03/10 07:16, 51F

03/10 07:17, 8年前 , 52F
剩下的就是你選死聲加倍 後面就選不到死聲卡
03/10 07:17, 52F

03/10 07:18, 8年前 , 53F
選戰吼加倍 他就不出戰吼卡讓你選 超雞拔毛
03/10 07:18, 53F

03/13 19:26, 8年前 , 54F
我是新手 狗頭人超級好玩
03/13 19:26, 54F

04/08 11:52, 8年前 , 55F
阿薩利是我唯一打過的尾王,術獵都骰他
04/08 11:52, 55F
文章代碼(AID): #1QebtoCl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ebtoCl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