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除夕到初五 每天記得登入 可拿6包 (亞服)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小可憐)時間8年前 (2018/02/15 03:25), 8年前編輯推噓21(715027)
留言148則, 110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還記得之前的新聞嗎 https://playhearthstone.com/zh-tw/blog/21514204/ 提醒一下各位板友 這幾天記得登入 可以拿6包狗頭人卡包 從除夕(2月15日)到大年初五(2月20日)一連6天, 每天登入《爐石戰記》即可獲得《狗頭人與地下城》卡牌包1包。 每日登入獎勵卡牌包將於登錄日次日發送,總共可獲得6包《狗頭人與地下城》卡牌包! 僅限 Battle.net 帳號的國家/居住地區設定為台灣/香港/澳門之玩家, 可於活動期間於亞洲伺服器獲得登錄獎勵卡牌包。 登入日 獎勵發送日 2月15日(除夕) 2月16日(大年初一) 2月16日(大年初一) 2月17日(大年初二) 2月17日(大年初二) 2月18日(大年初三) 2月18日(大年初三) 2月19日(大年初四) 2月19日(大年初四) 2月20日(大年初五) 2月20日(大年初五) 2月21日(大年初六) 這篇沒什麼功能 就純粹活動日期到了提醒一下而已 (′‧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95.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8636329.A.B47.html

02/15 03:38, 8年前 , 1F
都過年還在玩爐石 噁心
02/15 03:38, 1F

02/15 03:39, 8年前 , 2F
情人節當然是跟爐石過
02/15 03:39, 2F

02/15 03:52, 8年前 , 3F
我愛ㄏ死動 耶嘿
02/15 03:52, 3F

02/15 03:53, 8年前 , 4F
呃 那請問這段時間人都在日本用手機拿的到嗎?
02/15 03:53, 4F

02/15 03:53, 8年前 , 5F
希望版主能改成版標 0.0/
02/15 03:53, 5F

02/15 04:05, 8年前 , 6F
條件有達成就有啊 不管從哪登
02/15 04:05, 6F

02/15 04:37, 8年前 , 7F
02/15 04:37, 7F

02/15 07:06, 8年前 , 8F
版標
02/15 07:06, 8F

02/15 07:12, 8年前 , 9F
還要跑去廁所偷開
02/15 07:12, 9F

02/15 07:37, 8年前 , 10F
標記一下 是登陸日次日拿
02/15 07:37, 10F

02/15 07:37, 8年前 , 11F
因為我以為沒拿到特別回來看XD
02/15 07:37, 11F

02/15 08:08, 8年前 , 12F
美服怒噓
02/15 08:08, 12F

02/15 08:15, 8年前 , 13F
噁起來噁起來
02/15 08:15, 13F

02/15 08:15, 8年前 , 14F
美服怒噓
02/15 08:15, 14F

02/15 08:21, 8年前 , 15F
發了嗎???????
02/15 08:21, 15F

02/15 09:22, 8年前 , 16F
獎勵發送日都寫得這麼清楚了是在發什麼...
02/15 09:22, 16F

02/15 09:31, 8年前 , 17F
那id不意外啦 美服怒噓
02/15 09:31, 17F

02/15 10:10, 8年前 , 18F
噁勳
02/15 10:10, 18F

02/15 10:51, 8年前 , 19F
再玩美服啊
02/15 10:51, 19F

02/15 11:30, 8年前 , 20F
過年還玩爐石 嘔嘔嘔
02/15 11:30, 20F

02/15 11:39, 8年前 , 21F
紅的喜氣
02/15 11:39, 21F

02/15 11:40, 8年前 , 22F
幫美服QQ
02/15 11:40, 22F

02/15 11:55, 8年前 , 23F
喜氣
02/15 11:55, 23F

02/15 12:29, 8年前 , 24F
我過年在越南玩沒拿到
02/15 12:29, 24F

02/15 12:38, 8年前 , 25F
還沒發啦 隔天才會發
02/15 12:38, 25F
※ 編輯: a2364983 (180.92.7.47), 02/15/2018 12:44:55

02/15 12:45, 8年前 , 26F
太多人問了 上色一下
02/15 12:45, 26F

02/15 12:48, 8年前 , 27F
害我還去看我帳號地區是不是設定在台灣
02/15 12:48, 27F

02/15 14:02, 8年前 , 28F
原來明天才會發XD
02/15 14:02, 28F

02/15 16:04, 8年前 , 29F
沒拿到卡包害我以為明天才除夕…
02/15 16:04, 29F

02/15 21:58, 8年前 , 30F
一直登入沒看到,才發現是第二天領,然後又看到亞服
02/15 21:58, 30F

02/15 21:58, 8年前 , 31F
...我在美西錯了嗎?
02/15 21:58, 31F

02/16 00:02, 8年前 , 32F
有人有拿到嗎
02/16 00:02, 32F

02/16 00:03, 8年前 , 33F
我沒拿到欸..
02/16 00:03, 33F

02/16 00:03, 8年前 , 34F
沒拿到
02/16 00:03, 34F

02/16 00:04, 8年前 , 35F
沒拿到+1
02/16 00:04, 35F

02/16 00:05, 8年前 , 36F
應該要1點吧
02/16 00:05, 36F

02/16 00:05, 8年前 , 37F
沒拿到= =
02/16 00:05, 37F

02/16 00:05, 8年前 , 38F
沒拿到,害我等到現在
02/16 00:05, 38F
還有 70 則推文
02/17 10:14, 8年前 , 109F
17號 0包
02/17 10:14, 109F

02/17 10:49, 8年前 , 110F
0包 耶嘿
02/17 10:49, 110F

02/17 11:57, 8年前 , 111F
0包= =
02/17 11:57, 111F

02/17 12:11, 8年前 , 112F
看推文發現我不孤單啊
02/17 12:11, 112F

02/17 12:14, 8年前 , 113F
騙人登入
02/17 12:14, 113F

02/17 12:25, 8年前 , 114F

02/17 12:25, 8年前 , 115F
一包都沒拿到 台灣不算台港澳?
02/17 12:25, 115F

02/17 12:26, 8年前 , 116F
還是沒收到,偉哉暴雪
02/17 12:26, 116F

02/17 16:45, 8年前 , 117F
收到了,推回來
02/17 16:45, 117F

02/17 20:23, 8年前 , 118F
還我卡包= =
02/17 20:23, 118F

02/17 21:58, 8年前 , 119F
我也沒收到耶 只有一包
02/17 21:58, 119F

02/17 23:25, 8年前 , 120F
今天吃了一包 怒噓
02/17 23:25, 120F

02/17 23:59, 8年前 , 121F
少一包啊…
02/17 23:59, 121F

02/18 00:22, 8年前 , 122F
18號 0包 怎麼回事....
02/18 00:22, 122F

02/18 09:20, 8年前 , 123F
3天 每天登入 只有一包
02/18 09:20, 123F

02/18 11:13, 8年前 , 124F
三天每天登入 只拿到一包
02/18 11:13, 124F

02/18 11:17, 8年前 , 125F
只有一包 真佛
02/18 11:17, 125F

02/18 11:19, 8年前 , 126F
三天一包 佛心公司
02/18 11:19, 126F

02/18 11:32, 8年前 , 127F
我也3天1包,活動是不是填回報單送卡包啊 zzz
02/18 11:32, 127F

02/18 12:54, 8年前 , 128F
3天一包
02/18 12:54, 128F

02/18 14:39, 8年前 , 129F
剛剛登入一口氣拿了兩包,加昨天一天一包,推回來
02/18 14:39, 129F

02/18 14:43, 8年前 , 130F
拿到了耶嘿 狗頭人傳說總共九張6武器
02/18 14:43, 130F

02/18 15:57, 8年前 , 131F
拿到第三包了
02/18 15:57, 131F

02/18 17:23, 8年前 , 132F
好像補送了
02/18 17:23, 132F

02/18 17:43, 8年前 , 133F
拿到了,推回來
02/18 17:43, 133F

02/18 20:50, 8年前 , 134F
還差一包 ˊ_>ˋ
02/18 20:50, 134F

02/18 21:05, 8年前 , 135F
欠一包
02/18 21:05, 135F

02/18 21:07, 8年前 , 136F
還欠一包
02/18 21:07, 136F

02/18 22:46, 8年前 , 137F
欠1包+1
02/18 22:46, 137F

02/18 23:36, 8年前 , 138F
總共拿三包了 這樣就不欠了 GOOD(15~17登入這三包)
02/18 23:36, 138F

02/19 10:43, 8年前 , 139F
目前初一和初四領這兩包而已
02/19 10:43, 139F

02/19 11:01, 8年前 , 140F
隔天領真的笑死 幹嘛不登入就送 寫程式很辛苦
02/19 11:01, 140F

02/19 14:22, 8年前 , 141F
漏給的都補回來了
02/19 14:22, 141F

02/19 15:31, 8年前 , 142F
目前都拿到了
02/19 15:31, 142F

02/19 16:55, 8年前 , 143F
收到補包了,推回來。
02/19 16:55, 143F

02/19 17:04, 8年前 , 144F
補齊了 推回來
02/19 17:04, 144F

02/19 19:45, 8年前 , 145F
補齊了,推
02/19 19:45, 145F

02/19 23:02, 8年前 , 146F
今天陸續拿到三包,補齊了
02/19 23:02, 146F

02/21 16:56, 8年前 , 147F
六包都拿到了 推推 這次亡羊補牢還算快
02/21 16:56, 147F

02/22 02:05, 8年前 , 148F
沒拿到一包 噓 每天明明就有登入
02/22 02:05, 148F
文章代碼(AID): #1QX8qfj7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X8qfj7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