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被吃塵過嗎?(已解決)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撞牆的青蛙)時間8年前 (2018/02/12 19:52), 8年前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解決) 客服表示是新手包的顯示問題 而且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有遇到 我沒拿過賽那流斯 所以實際分解只有900多塵 差400是正確的 -------------- 如題 剛剛開30包超值包+150新手包 開完拆掉多的有1300多塵 然後新手包送我賽那流斯 但這是我第二張賽那流斯 我要拆掉時候遊戲當掉 點分解沒反應 然後我關掉重開之後 賽那流斯剩下一張 我的塵竟然只剩900多 有人有這樣經驗嗎? 有辦法向客服求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246.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8436369.A.C32.html

02/12 19:56, 8年前 , 1F
可以跟客服反映
02/12 19:56, 1F

02/12 19:56, 8年前 , 2F
檢查看看有沒有手滑合成其他史詩吧 400塵剛好是你
02/12 19:56, 2F

02/12 19:57, 8年前 , 3F
他不是說新手包的傳說不會重複
02/12 19:57, 3F

02/12 19:57, 8年前 , 4F
少的量,不過一般人不會遇到分解完沒拿到塵的情況
02/12 19:57, 4F

02/12 19:58, 8年前 , 5F
你有問題還是跟線上客服反應看看,版上沒人可以幫忙
02/12 19:58, 5F

02/12 19:58, 8年前 , 6F
直接問客服
02/12 19:58, 6F

02/12 20:19, 8年前 , 7F
這種通常都是開包時顯示錯誤 你沒有那張多的
02/12 20:19, 7F
※ 編輯: gofee (180.176.246.243), 02/12/2018 20:33:15

02/12 20:37, 8年前 , 8F
敗者吃塵(x
02/12 20:37, 8F

02/12 20:49, 8年前 , 9F
殺手皇后!第三爆彈BITE THE DUST!
02/12 20:49, 9F

02/12 20:57, 8年前 , 10F
請問原po是回報客服時,是選哪個類別?
02/12 20:57, 10F

02/12 21:03, 8年前 , 11F
我是選技術支援(當機) 因為我點分解沒反應
02/12 21:03, 11F

02/12 22:51, 8年前 , 12F
因為你本來就只有一張 買新手包的時候顯示錯誤
02/12 22:51, 12F

02/12 22:51, 8年前 , 13F
這個之前有看過別人問客服是這樣說的
02/12 22:51, 13F

02/12 22:58, 8年前 , 14F
我是分解塵失敗 塵跟卡被吃 問技術專區跟粉絲團 都
02/12 22:58, 14F

02/12 22:58, 8年前 , 15F
在互踢皮球....
02/12 22:58, 15F

02/12 23:01, 8年前 , 16F
心情超度爛 明明就是遊戲內問題 網站連結是到技術專
02/12 23:01, 16F

02/12 23:01, 8年前 , 17F
區 結果問了沒回 再問一次得到踢皮球答案...
02/12 23:01, 17F

, , 18F
廣告
文章代碼(AID): #1QWO0Hmo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WO0Hmo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