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潛行剋星-巨魔蠻卒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2/18 19:33),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應該都知道機率打錯的怪有機會直接打到潛行怪以及穿透嘲諷 只是一般大家比較不會去注意的小地方是如果潛行怪沒被打死的話 潛行怪若有攻擊力則因為對打錯的怪造成傷害因而現形 以往遇到那種狂衝臉最後下刺客或老虎潛行收尾 可恨手上滿手解牌場上怪物滿滿卻也無能為力的投降GG 這時機率打錯的怪就有機會發揮作用了!! 自己經驗是有次準備潛行收尾結果被對面巨魔打出潛行來 但對面動作太快 其他生物的行動跟水晶都已經用完 沒辦法解掉該殘血的老虎 導致抱著場優跟手牌優勢含恨GG 所以真的打之前要多想,常看到看小銘台的觀眾抱怨小銘愛燒線 但實際上他燒線那段時間做的思維才是幫助勝場增加的關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27.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4259236.A.FEF.html

02/18 19:35, , 1F
已知用火
02/18 19:35, 1F

02/18 19:35, , 2F
這好像op了 印象中在板上有看過
02/18 19:35, 2F
的確是已知用火 只是第一次在實戰中看到對面因為蠻卒打出潛行 卻因為思考不夠周延而錯過勝機 ※ 編輯: Sunofgod (1.172.127.52), 02/18/2015 19:37:38

02/18 19:54, , 3F
小銘觀眾很少抱怨燒線了,現在都抱怨刪遊戲居多XDDD
02/18 19:54, 3F

02/18 19:58, , 4F
小銘大部分是為了講解才花比較久的時間吧
02/18 19:58, 4F

02/18 20:04, , 5F
我覺得有講解才有看實況的價值 只有對家才會抱怨吧
02/18 20:04, 5F

02/18 20:16, , 6F
每次看小銘實況 , 都覺得觀眾超希望他輸很好笑
02/18 20:16, 6F

02/18 20:30, , 7F
小銘台各種好笑,乾爹們超愛逗小銘
02/18 20:30, 7F

02/18 20:42, , 8F
有哪一個實況主是觀眾希望他贏的?
02/18 20:42, 8F

02/18 20:56, , 9F
小銘綜藝台嗎?
02/18 20:56, 9F

02/18 20:57, , 10F
其實每台都是這樣 AMAZ台最會喊0-3
02/18 20:57, 10F

02/19 00:54, , 11F
順風場誰想看 當然看逆風 才能學技術 也有看頭
02/19 00:54, 11F

02/19 10:17, , 12F
應該是因為小銘各種不合理的聲控和好運吧
02/19 10:17, 12F

02/19 10:18, , 13F
而且他競技場打得慢很多都是在講解花的時間
02/19 10:18, 13F

02/19 10:19, , 14F
作為小銘資深觀眾我只想說: 爐石玩家-1
02/19 10:19, 14F

02/19 10:22, , 15F
Amaz還好 kripp台觀眾永遠都在那洗0-3
02/19 10:22, 15F

02/19 13:40, , 16F
小銘台不是都洗爐石人氣-1嗎www
02/19 13:40, 16F

02/19 14:40, , 17F
最近有想在咆嘯德裡面放巨魔 不過收頭階段要是...
02/19 14:40, 17F

02/19 22:17, , 18F
kripp台超多梗der
02/19 22:17, 18F

, , 19F
ad

, , 20F
ad
文章代碼(AID): #1Kv7Ya_l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v7Ya_l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