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亞服 18:30開60包(開完收工)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C'est ma vie)時間11年前 (2015/02/16 18:2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實況網址:http://www.twitch.tv/chevyli ID:Lir 伺服器/階級:亞服負盾兵 實況主/擅長英雄介紹(至少25字): 只會玩法師的腦殘,最近玩牧師覺得很有趣,開包大家同樂,新年快樂! 沒開過實況當測試,會頓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0.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4082126.A.280.html

02/16 18:27, , 1F
0傳說 0傳說 0傳說
02/16 18:27, 1F

02/16 18:32, , 2F
加油,新年快樂。
02/16 18:32, 2F

02/16 18:47, , 3F
加早上的40包只有伊瑟拉,霍格,艾德溫......
02/16 18:47, 3F

02/16 18:59, , 4F
有開到傳說就很好了~恭喜
02/16 18:59, 4F

02/16 19:05, , 5F
有開道伊瑟拉還不賴
02/16 19:05, 5F

02/16 19:15, , 6F
跟上篇比跟本慘~~~
02/16 19:15, 6F
文章代碼(AID): #1KuSJEA0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uSJEA0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