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ripp- GvG開放後的贏家與輸家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影特狼)時間11年前 (2015/02/15 20:27), 編輯推噓34(34011)
留言45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8_NofL4AeI
kripp的影片, 在談GvG的贏家和輸家是誰 前3分鐘再比較哥布林的卡片和地精的卡片,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老實說有幾張卡kripp不講我還不知道他是跟哥不林相關還是跟地精相關的 重點在後半部, kripp談到GvG新加入的職業卡, 對競技場個職業的影響 =========以下為失真翻譯的內容節錄========= 那麼我想談一下這些GvG卡在競技場的影響 有些卡片在構築裡面很強, 然而對競技場的影響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在競技場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卡片的稀有度 你會希望有一張很好用的白卡, 往往不會在意你的紫卡傳說卡有多廢 以下來看看各職業在GvG的卡片 德的卡片還算ok 電鍍機械小熊:一個不錯的二費卡 林地看守者:能力在競技場很難配合使用但是還算是個合格的卡片 尖牙德魯伊:能力很難配合, 競技場中你不能期待你一定有野獸可以combo 機械熊貓:競技場非常強,不過他是稀有, 所以並沒有那麼容易選到 獵人大部分的卡片都很廢 但是他們拿到了一張白卡的武器-旋刃火箭筒 你知道在競技場武器有多強, 而且他還是白卡 因為獵人多了這張武器, 所以跟GvG開放前比, 獵人並沒有弱多少 法師在之前就公認是競技場之王, 而在GvG之後他的地位依然屹立不搖 烈燄火砲:並不比寒冰箭差, 他可以殺得死黑暗教徒, 還能殺死潛行生物 剷雪機器人:這個小水元素, 不只能力OP, 他還是機械可以和其他卡片combo 煤煙噴吐機器人:是3點叫3/3的合格體質, 有一法術能量, 而且還是機械 麥迪文的回音:在競技場是相當強大的卡片, 只是比較難選到 哥不林轟炸法師:他的能力相當驚人, 你通常都會選他, 並期待能有機械combo (不知道為什麼kripp沒講到傳送門) 法師的傳說卡很廢, 但你的藍白卡強到不可思議 法師依然是競技場的王者 光明聖印:很ok的卡片 護盾小機器人:非常強力的二費卡, 而且還是白卡和機械 齒輪巨鎚很強 整裝備戰可以說和保安官並列是聖騎士最強的藍卡 血色淨化者,軍需官還算OK 鈷藍守護者和伯瓦爾廢到有剩 聖騎士過得還不錯因為他的藍白卡的能力並不差 藍卡有那魯之光-還ok, 暗影拳擊手-並沒有很好用 但牧師的白卡是縮小射線工程師和費倫的祝福, 兩張在競技場無比強大的卡片 兩張能在生物交換獲得相當大的優勢 牧師在GvG後很強大就是因為他們多了這兩張白卡 現在競技場生態, 你會不斷面對到法師, 聖騎士和牧師 就是因為他們多了這些強力的卡片 哥布林自動理髮師是賊白卡的首選, 他右邊的三張則相當廢 破壞工作效果很炫 而另一張白卡, 技工的磨刀油, 也是相當強的卡片 轟雷很強 漩渦打擊裝置:如果對手沒辦法處理, 你可能就因此贏得一場遊戲 奈普圖隆是非常強的卡, 不過他是傳說, 所以基本上不需要去在意他 術士拿到了黑暗炸彈和漂浮看守者 特別是漂浮看守者, 他在競技場是個OP到爆炸的卡片 小鬼爆炸的在競技場的威脅甚至比構築還大, 在競技場你失去場優後是很難奪回來的 而要是小鬼爆炸打了四點, 叫出了4隻1/1.... kripp:fuck, I hate this card. 讓我們來看看戰士的每一張卡片 戰爭機器人:廢 巨魔戰鎚:廢到有剩, 你通常不需要4點攻擊力來清2~3費的生物, 而且他還可能打錯目標 這張卡根本就是垃圾, BZ應該考慮讓他耐久變成4才會稍微有點用處 彈跳鋒刃:還ok, 但競技場總是會有些小生物讓這張卡發揮不了功用 破舊的維修機甲:很爛, 因為你不一定有機械能夠buff 攻城機具:這張卡還算ok 鋼鐵破滅邪神:還算ok, 只是傳說通常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女盾侍:在構築相當強大, 只是在競技場是個垃圾, 想像一下 你在6費時下了女盾侍, 對面則丟下一隻石拳巨魔 先殺了你的女盾侍, 然後下回合可以打你臉6點 女盾侍給你的5點護甲根本是一點用處也沒有 粉碎:粉碎基本上還算是不錯的卡片, 但他是紫卡, 對戰士在競技場的影響並不大 所以看下來 我們可以得到結論, 在GvG發售之後 戰士是競技場對戰裡唯一的輸家 GvG後多出了很多強力的生物 但戰士並沒從職業卡中獲得任何的優勢來面對新的meta 當然我不是說戰士在競技場對戰中毫無希望 也有人用戰士打了12勝, kripp也用戰士拿過12勝 只是同樣的kripp在GvG後也有用戰士拿過0-3 戰士在競技場中表現不佳是公認的事實 如果你很在意競技場的成績, 你有其他八個職業可以選擇 所以輸家是戰士 那贏家呢? 相當然爾 是BZ 你自己想想你買了多少GvG卡包吧 爐石輕易的為BZ賺進了大把鈔票 更不用說如果你不擅長競技場 你可能要買20,30或40包或更多卡包來玩爐石這個遊戲 所以結論就是 loser:戰士 winner:BZ 非常感謝大家觀看這個影片 我們下次再見 ===============我是分隔線============================= 看了我自己的對戰紀錄 GvG後我還真的沒用戰士打競技場過 下次出現戰士選擇時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我戰士之前就還沒拿過12勝, GvG後感覺更困難了 以上, 給大家做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61.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4003265.A.4AE.html

02/15 20:32, , 1F
我競技場沒選過戰士...可能我太功利了
02/15 20:32, 1F

02/15 20:32, , 2F
但真的不想跟金幣過不去
02/15 20:32, 2F

02/15 20:36, , 3F
戰士真的.... GVG之前就不會去選了
02/15 20:36, 3F

02/15 20:43, , 4F
02/15 20:43, 4F

02/15 20:45, , 5F
昨天用戰士打競技場解任務 打到生氣
02/15 20:45, 5F

02/15 20:46, , 6F
後來就改拿聖騎爬天梯解任務了
02/15 20:46, 6F

02/15 20:53, , 7F
聖 牧 法 記住了
02/15 20:53, 7F

02/15 21:04, , 8F
戰士強不強就看小斧頭跟死亡之噬有幾把...
02/15 21:04, 8F

02/15 21:04, , 9F
有次選完只有阿拉希2隻0武器只能默默按下退出
02/15 21:04, 9F

02/15 21:06, , 10F
想當初第一次玩競技場選到戰士就拿9勝,還以為很OP
02/15 21:06, 10F

02/15 21:06, , 11F
之後超過5勝的次數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02/15 21:06, 11F

02/15 21:16, , 12F
戰士打競技場很虧吧? 沒武器就0-3了
02/15 21:16, 12F

02/15 21:32, , 13F
突然想問 GG場內按退出會怎樣? 直接被當0W3L?
02/15 21:32, 13F

02/15 21:41, , 14F
直接當現在的勝場數-3L
02/15 21:41, 14F

02/15 21:44, , 15F
所以還是有卡包可以開嗎?
02/15 21:44, 15F

02/15 21:50, , 16F
戰士的英雄能力在競技場太廢 卡片不強就炸了
02/15 21:50, 16F

02/15 22:05, , 17F
贏家應該是術士,黑暗炸彈、漂浮和小鬼爆破這3張GVG
02/15 22:05, 17F

02/15 22:06, , 18F
新出的卡片幾乎成為術士最強的3張
02/15 22:06, 18F

02/15 22:19, , 19F
0包,感謝壕們的支持
02/15 22:19, 19F

02/15 22:28, , 20F
靠過 鈷藍守護者 拿12勝,當然機械要夠多
02/15 22:28, 20F

02/15 22:28, , 21F
現在戰士競技場跟RANK雙輸阿
02/15 22:28, 21F

02/15 22:31, , 22F
這麼一說突然發現我的術士都選不到爆破,超幹
02/15 22:31, 22F

02/15 23:06, , 23F
法師依舊最強
02/15 23:06, 23F

02/15 23:18, , 24F
02/15 23:18, 24F

02/15 23:41, , 25F
原本還說no more well met呵呵
02/15 23:41, 25F

02/16 00:13, , 26F
沒課金 繼續爽玩
02/16 00:13, 26F

02/16 01:11, , 27F
戰士最慘的是就算選到武器還是可能整場被冰....
02/16 01:11, 27F

02/16 01:36, , 28F
戰士天生技打構築才有明顯效益
02/16 01:36, 28F

02/16 01:57, , 29F
不扎錢慢慢農
02/16 01:57, 29F

02/16 02:06, , 30F
戰士打競技場很吃武器阿,之前選到四把也才5勝QQ,
02/16 02:06, 30F

02/16 02:06, , 31F
沒武器更慘
02/16 02:06, 31F

02/16 02:27, , 32F
我GvG前專用戰士(兩次12勝) 現在真的不敢選
02/16 02:27, 32F

02/16 05:31, , 33F
戰士最可憐的地方是 法師太多了搞得戰士很痛苦
02/16 05:31, 33F

02/16 05:32, , 34F
有武器也沒用 看到水元素就表示很痛苦...
02/16 05:32, 34F

02/16 09:21, , 35F
遇到水元素基本上可能要2換1 手牌差就出來了
02/16 09:21, 35F

02/16 09:42, , 36F
之前被鈷藍和麥田的combo玩死
02/16 09:42, 36F

02/16 09:48, , 37F
有些GVG的卡真的應該換個顏色
02/16 09:48, 37F

02/16 11:38, , 38F
沒課金也算BZ贏嗎
02/16 11:38, 38F

02/16 11:41, , 39F
rank是巨人術消失 控制戰還有吧
02/16 11:41, 39F

02/16 12:21, , 40F
沒課金但你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把人虐到崩潰怒課金過啊
02/16 12:21, 40F

02/16 16:10, , 41F
法師競技場真的一路強 沒品到爆的職業...
02/16 16:10, 41F

02/16 16:16, , 42F
戰士在競技場除了武器還有抽牌手段,不可能場場都有
02/16 16:16, 42F

02/16 16:17, , 43F
苦痛教士給你抽牌,有戰鬥怒吼我都會選,意外好用
02/16 16:17, 43F

02/16 16:24, , 44F
以上所提到的生物都由不穩定的傳送門獨家贊助 (?
02/16 16:24, 44F

02/16 18:21, , 45F
戰士現在連陸服網站的構築評價都是最後..2邊都爛
02/16 18:21, 45F

, , 46F
ad

, , 47F
a
文章代碼(AID): #1Ku931Ik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u931Ik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