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關於控制戰(土豪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小偏)時間11年前 (2015/02/15 04:42), 11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個人在GVG前也是用戰爽爽爬 反正夠穩 結果這季用戰打反而輸到脫褲 對法,沒神抽鬥毆準備投降 對德,什麼時候會死都不知道 對聖,沒沉默看到弗丁就跪了 對薩,直接下一場真的不誇張 對薩滿還真沒贏過,可能我功力不夠深吧 反倒是對獵牧7/3開 對賊根本9/1開,一個虐 對術就看是巨人還是ZOO 巨人控血鬥智,ZOO就有點吃牌運了 我原本也是用Amy那套 不過依現在生態各把一張+5盾和女盾改放破法跟小科 要不然看到女王小科弗丁真的會哭 至於小科則是為了應付控制 倒是現在很多戰為了躲BGH把迦頓和炎魔改放伐木機和綠龍 至於爆爆必放,OP不解釋 目前徘徊R5R6早已放棄用戰爬 反而用賊樂趣多,不過對到戰真的會跪 用德常被法跟獵打爆,可能我欠缺火候吧 這季大概就用賊聖互相爬 爬的愉快又不會輸得太難看 不過如果要認真可能會卯起來用法爬吧 機械法實在太OP了RRR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0.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946560.A.137.html ※ 編輯: henry654 (49.216.213.212), 02/15/2015 04:56:20

02/15 13:30, , 1F
02/15 13:30, 1F
文章代碼(AID): #1KtxD04t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txD04t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