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iphone5s玩爐石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jockerbox)時間11年前 (2015/01/11 20:1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知道有被鎖的可能所以開了小帳號玩 但商店一直都是打烊狀態,重登重開機也無法解決 有人知道解決的方法能分享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4.135.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978359.A.581.html

01/11 20:38, , 1F
iphone都是這樣
01/11 20:38, 1F

01/11 20:39, , 2F
iPad才能正常花錢進競技場or買卡包
01/11 20:39, 2F

01/11 21:59, , 3F
安卓也是 不過有時候可以
01/11 21:59, 3F

01/11 22:09, , 4F
是改版後才這樣嗎? 我記得以前不會說QQ
01/11 22:09, 4F

01/19 16:15, , 5F
我也是有一樣的狀況,目前沒看到有什麼解法
01/19 16:15, 5F
文章代碼(AID): #1KicYtM1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icYtM1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