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組] 兩套牌組分享與健檢
大家好 我是已經荒廢了半年的玩家(汗顏
半年前還是高中生所以每季都花一堆時間打上R1 R2甚至傳說沒問題
上大學之後各種改版都沒什麼在碰了一路R20到這週期末考才回來玩
把naxx卡牌打完之後沒什麼錢抽G2G的卡包
爆爆博士又太強(現在看看知名實況主的牌組沒有一套沒放的啦!!!)
所以轉而尋求一些低費的牌組才大致想出了這兩套~
套牌職業:
術士 薩滿
套牌內容:
http://i.imgur.com/ol9mTI0.png?1
http://i.imgur.com/16myBpS.png?1 (兩張閃電箭換轟雷應該會更好我還沒抽到..orz)
制勝策略:
第一套zoo就是大家應該都玩過的那套
這套放了兩張阿古斯 一張海巨人 還有一張貓頭鷹來面對更多類型的牌組
當初打了十來場一路到R11~13才覺得卡卡的
用法大致上就是佔場再佔場用盡全力做傷害
可是新的牌組好像各種反快攻跟解場能力都不錯
所以這套勝率大概只有六十幾
於是這兩天多看了幾套新的牌組之後想到有段時日沒碰過的嗜血薩
超噁心的佔場跟無法預估的斬殺線
尤其看到新卡伐木機的優秀體質跟死聲性質
讓我想到了前陣子naxx結束大家都在玩的死聲系列
(九個職業大家都在玩死聲牌組是想怎樣o_o)
於是配了死聲系列的生物配上以往嗜血薩的法術
死聲的佔場能力更上一層樓=斬殺效果加倍
於是取捨了一些卡牌之後就配出了這套
目前R14->R5~6 勝率大概七成多
就這兩套分享 順便問問看哪裡可以改進的以及現在的meta(完全跟不上..
希望大家都可以更上一層樓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27.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888292.A.B30.html
推
01/10 19:18, , 1F
01/10 19:18, 1F
推
01/10 19:34, , 2F
01/10 19:34, 2F
推
01/10 19:52, , 3F
01/10 19:52, 3F
→
01/10 20:34, , 4F
01/10 20:34, 4F
推
01/10 20:59, , 5F
01/10 20:59, 5F
推
01/11 02:06, , 6F
01/11 02:06, 6F
→
01/11 02:06, , 7F
01/11 02:06, 7F
→
01/11 02:07, , 8F
01/11 02:07, 8F
嗜血原本也在考慮一張還兩張
可是其他的牌感覺沒有那麼重要就先塞兩張了意外的效果不錯
目前先把一張嗜血跟一張石化武器(實戰中比較少用
換成兩隻蒼藍龍再試試看~
※ 編輯: chctonagisa (218.161.127.244), 01/11/2015 03:56:41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8
114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