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亞服 術士快攻12勝 競技場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中華民國1912-1949 南京)時間11年前 (2015/01/08 01:01), 11年前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勝圖 http://ppt.cc/PwvM 獎勵真爛 http://ppt.cc/SguU 選角色的時候 他媽的又給我 術/戰/獵 決定選術士 開始亂玩 低費怪優先選 賭對方沒AOE打快攻 牌組如圖 1費2費頂天 下面照片沒拍到的 6費 靈魂鴻吸/煉獄火 7費 坦克/暴風城 玩法很簡單 有怪就下 沒怪就抽牌 對方沒AOE就贏了 覺得亞服很難打 一直輸很幹的可以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2.18.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650088.A.FC0.html

01/08 01:06, , 1F
競技場cancer~~
01/08 01:06, 1F

01/08 01:06, , 2F
場面控半天結果被rush爆心情真的會很不好
01/08 01:06, 2F

01/08 01:23, , 3F
看要不要換個空間,PTT會強制壓縮圖,很難看清楚
01/08 01:23, 3F
高清http://i.imgur.com/PY5Pti4.png
※ 編輯: a0989876 (163.22.18.73), 01/08/2015 01:34:12

01/08 02:04, , 4F
剛11勝375金耶 可是沒12勝 苦笑推
01/08 02:04, 4F

01/08 02:18, , 5F
之前只要一選術士 前三場就遇法師 清怪清光光
01/08 02:18, 5F

01/08 06:24, , 6F
推 好厲害
01/08 06:24, 6F

01/08 08:38, , 7F
推術士
01/08 08:38, 7F

01/08 09:13, , 8F
金卡備戰~
01/08 09:13, 8F

01/08 14:33, , 9F
好厲害~~~
01/08 14:33, 9F

01/09 12:16, , 10F
樓上也懂爐石!
01/09 12:16, 10F
文章代碼(AID): #1KhMPe_0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hMPe_0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