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掃完毒後爐石開不起來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烏日金城武)時間11年前 (2015/01/07 21:57), 11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把舊的防毒軟體換成nod32後 掃了毒 殺了很多毒後 爐石竟然開不起來 已經重灌過了 還是不行 求救 官網的方式也都試過了不行 手機拍螢幕有點傷眼對不起 請幫幫我 http://i.imgur.com/uZ3BCs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51.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639055.A.E17.html ※ 編輯: ioveeagle (36.233.51.143), 01/07/2015 21:59:21

01/07 22:00, , 1F
重裝battlenet呢? 感覺是有東西被誤刪
01/07 22:00, 1F

01/07 22:04, , 2F
點那個更多資訊看裡面怎麼處理
01/07 22:04, 2F

01/07 22:07, , 3F
爐石跟battlenet一起重裝的...
01/07 22:07, 3F

01/07 22:08, , 4F
已經試過更多資訊了沒用...
01/07 22:08, 4F

01/07 22:14, , 5F
把那代碼丟去google看有沒有人有解法
01/07 22:14, 5F

01/07 22:20, , 6F
你去看掃毒的檔案 有沒有battle.net 資聊夾出來的
01/07 22:20, 6F

01/07 22:20, , 7F
你這問題 滿大機會是掃毒軟體把那檔案當成毒
01/07 22:20, 7F

01/07 22:26, , 8F
還是不能灣,就換個防毒軟體吧,小紅傘也是免費的
01/07 22:26, 8F

01/08 06:13, , 9F
我也是用ESET,沒有問題
01/08 06:13, 9F
文章代碼(AID): #1KhJjFuN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hJjFuN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