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祕法智力或是麥迪文的回音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rickkao11)時間11年前 (2015/01/02 12:41), 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牌組:http://i.imgur.com/bQ2lkmn.png
這附是一般常見的機器法 有帶兩張祕法智力作為抽牌的手段 之前開卡包有開到一張麥迪文的回音 想說要不要把一張祕法智力換成麥迪文的回音 或是擺蒼藍龍? 祕法智力 優點: 3費穩定抽2張,有機率抽到需要的法術 缺點:不確定會拿到什麼 麥迪文的回音 優點: 有機會可以抽超過3張以上,可以控制拿到的卡片 缺點:4費費用較高,檯面上沒生物時無用,且抽不到三張都算虧 蒼藍龍 優點:有召喚出生物且帶+1法傷 抽牌時可以佔場 缺點: 非機器屬性、只抽一張且五費 想請問大家提供一下意見 要放哪張卡片作為抽牌手段比較好 還是有其他更好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173716.A.392.html

01/02 12:53, , 1F
麥迪文好用 擺一張很OK
01/02 12:53, 1F

01/02 13:05, , 2F
怎會抽不到三張算虧呢 有兩張優質生物就爽死
01/02 13:05, 2F

01/02 13:07, , 3F
你牌組比較偏中速控制 可以考慮麥迪文 比較慢一點
01/02 13:07, 3F

01/02 13:07, , 4F
當然是2小法 回音 多好用
01/02 13:07, 4F

01/02 13:07, , 5F
如果玩快攻機械法就用 祕法
01/02 13:07, 5F

01/02 13:15, , 6F
你的算法邏輯很神奇
01/02 13:15, 6F

01/02 13:24, , 7F
兩熔火巨人兩回音 一回合擺六張巨人
01/02 13:24, 7F

01/02 13:27, , 8F
聖光炸彈全死光ㄏ
01/02 13:27, 8F

01/02 13:27, , 9F
然後被衝臉收頭
01/02 13:27, 9F

01/02 13:28, , 10F
迴音走生物法可以擴大優勢,但場面輸就很慘
01/02 13:28, 10F

01/02 13:30, , 11F
不同功能
01/02 13:30, 11F

01/02 13:33, , 12F
密法實際上 3費抽2張 (但其實才多一張)
01/02 13:33, 12F

01/02 13:39, , 13F
秘法是強力壓縮牌
01/02 13:39, 13F

01/02 14:11, , 14F
秘法可以算成3費抽一張
01/02 14:11, 14F

01/02 14:19, , 15F
祕法怎麼算都不會只是抽一張..
01/02 14:19, 15F

01/02 14:43, , 16F
功能不同 祕法壓縮排庫 回音維持並擴大場優
01/02 14:43, 16F

01/02 15:16, , 17F
回音是滿控制的卡 順風局比較有用
01/02 15:16, 17F

01/02 17:00, , 18F
兩熔火巨人兩回音 應該是可以下八張喔XD
01/02 17:00, 18F

01/02 17:40, , 19F
我都擺滿耶
01/02 17:40, 19F

01/04 08:28, , 20F
祕法有點弱 占掉一張 然後再抽兩張 = 抽一張
01/04 08:28, 20F
文章代碼(AID): #1KfY6KEI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fY6KEI (Hearthstone)